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创想 pconline 2011-11-19
推荐机型:LG P970
参考价格:182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屏幕清晰,系统流畅

第一眼看到LG P970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是它纤薄的机身,同样配备的大屏显示效果也是让人惊艳。当然在硬件方面P970也不弱于人,在系统以及软件的运行上非常流畅,日常使用绝对绰绰有余。


LG P970 

LG P970的机身三围为122×64×9.2mm,重为109g,机身最薄处仅9.2mm。手机背面设计的比较简单,以黑色为主色调,且采用了磨砂设计,手感非常不错。手机的扬声器在背部的左下方,由网格状金属覆盖,做工非常精细,但扬声器相对较小,所以在音量上不尽如人意。四个触摸键被设计在手机屏幕的下方,分别为功能键、主界面键、返回键与搜索键。


500万像素摄像头特写

LG P970屏幕尺寸达到了4.0英寸,并且采用电容式屏幕,分辨率为480×800。使用Super PLS LCD材质制作而成。不仅如此,它采用了独特的NOVA技术,亮度达到了700尼特,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最高亮度达到700nits,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

硬件配置上,LG P970采用一枚型号为OMAP3630的单核处理器,频率是1GHz,搭配以2G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处理任务十分迅速。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有一个LED补光灯。


机身背面特写

编辑点评:P970作为LG旗下的一款大屏超薄手机,不仅在性能上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其优雅精致的外观肯定也会赢得不少用户青睐。再配以1800元出头的价格,性价比非常不错,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入手了。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手机资讯
最高相差近千元 热门强机行水差价排行
8日:三星I9100超值价 iPhone 4售3350
最小也有4英寸!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最低只要2199 NOTE领衔两年不落伍手机推荐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