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1-22
1500元预算买哪款最合适?

相对于2000元智能手机,1500元左右价位的选择空间就少了很多,Android阵营中我们可以挑选的有HTC Wildfire S、三星S5660等机型。不过笔者认为搭载Windows Phone Mango版本系统的HTC Mozart更加值得考虑。


HTC Mozart正面图片

HTC Mozart采用一体化铝制机身设计,大量金属元素的加入以及磨砂材质的使用让它握持起来更有质感,同时深褐色机身色调也使其彰显沉着与稳重,手机正面配备一块3.7英寸Super LC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同时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氙气闪光灯辅助拍摄,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哦。而这样的配置在当下Android平台中是不可多见的。


HTC Mozart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HTC Mozart则搭载的是高通QSD8250处理器,并且拥有576MB运行内存。尽管采用了一代处理器,但是整机运行速度绝对领先于1500元档位的Android智能机,这就是这款手机的最大优势。此外,Windows Phone Mango版本系统也可让你感受智能手机别样的操控体验。

HTC Mozart(港版)
[参考价格] 165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移动TD版GALAXY SII 三星I9108上手玩
中移动联手三星推出全球最薄双核TD智能手机
TD版Samsung GALAXY S Ⅱ 三星I9108评测
TD版GALAXY SII双核旗舰 三星I9108评测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4.7吋720P巨屏 三星GALAXY S ⅡHD LTE体验
16日:三星I9220暴跌700 PSP手机降价
最独特Spen 三星GALAXY Note手写笔完全体验
王小贱一族最爱 六款市售另类男人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