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1-22
千元预算能买啥?

对于刚刚接触智能操作系统的朋友或是初入职场的朋友在选机时可能不愿意花太多的钱财,千元左右的预算能买到好机器吗?能!在时下手机市场来看,由中国移动定制的3G智能机中兴U880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中兴U880正面图片

中兴U880在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手机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显示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自然。而屏幕上方的一枚“G3”LOGO也表明它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手机。不仅如此,它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出众。


中兴U880背面图片


中兴U880细节图片

性能方面,中兴U880采用了一颗Marvell PXA910处理器,主频为806MHz,虽然主频未达到1GHz主流水平,但在这颗CPU的支撑下运行一些小型应用软件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目前主流Android 2.2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扩展性能强劲。结合998元的售价以及较好的性能表现,笔者认为这款中兴U880还是颇为值得入手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中兴U88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998元

结束语:

行文至此,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盘点的几款超值智能手机,不知各位看后找没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呢。至于购买,笔者认为售价在2000元左右的摩托罗拉DEFY+、谷歌Nexus S以及2450元的索尼爱立信LT18i还是颇为值得入手的。至于如果你想体验新系统带来的魅力,倒是不妨考虑一下HTC Mozart。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移动TD版GALAXY SII 三星I9108上手玩
中移动联手三星推出全球最薄双核TD智能手机
TD版Samsung GALAXY S Ⅱ 三星I9108评测
TD版GALAXY SII双核旗舰 三星I9108评测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4.7吋720P巨屏 三星GALAXY S ⅡHD LTE体验
16日:三星I9220暴跌700 PSP手机降价
最独特Spen 三星GALAXY Note手写笔完全体验
王小贱一族最爱 六款市售另类男人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