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步步贴心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V1特色解析

李炎 中关村在线 2011-11-22
前面已经提到,vivo V1只有一个桌面,传统Android手机中的程序菜单被去除了。那么好多的应用在哪里可以找到呢?在vivo V1上,我们发现了一个集合类的字眼——“汇”。

很容易知道,“汇”可以根据程序的相关性将它们进行简单分类,从而让用户更加方便找到需要的应用,或是游戏。我们注意到vivo V1中共有六个类似的“汇”,涵盖了社交、游戏、阅读等六个方面。



社交/游戏汇


阅读/资讯汇


影视/音乐汇

当然应用数量不仅仅局限于此。Android的强大扩展性在vivo V1上面得到了很好的延续。这款Android2.3手机中内置了步步高自家的vivo软件商店,里面有丰富的应用,良莠不齐的Android市场应用在这里经过审核机制,无论是安全性、还是匹配度上都很不错。


vivo V1内置的软件商店

vivo V1的应用商店UI布局很容易上手,常用的软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目前里面的项目都可以免费下载,在“我的下载”标签卡里面也能够看到自己下载软件的记录,方便管理。从这个vivo软件商店我们能够发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自己做软件商店,这种软硬件结合发展,控制软件质量和数量的做法也似乎更容易被消费者所认可。


可查看截图和评论/管理下载很容易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锁定9月30 步步高vivo智能机上线倒计时
英伦条纹范 全触控步步高i710真机图赏
触控纯音WiFi趣拍 步步高音乐机i710评测
触控/翻盖/滑盖 各种造型音乐手机大盘点
BBE+SRS聆听无损音乐 步步高i710全面评测
全国首发!步步高智能手机vivo V1评测
苹果风Android魂 步步高vivo V1评测
照iPhone 4S理念设计 步步高vivo V1评测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升级Android2.3.5 EVDO+GSM双模欧盛W7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