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步步贴心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V1特色解析

李炎 中关村在线 2011-11-22
出色的音乐实力一直是步步高的优势。vivo V1延续了这种优势。在播放的音乐格式方面,vivo V1支持情况非常好——除了MP3之外还支持WMA格式,甚至无损的WAVE以及FLAC格式都能够很好支持。播放界面是唱片型。



vivo V1音乐播放界面

我们最常用到的音乐功能一个是定时关闭(睡眠),一个是增强音效。值得肯定的是,这两项vivo V1都支持。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只需要按菜单键,就能开启并使用这两个功能。


睡眠模式/音效设置

睡眠时间完美支持自定义,增强音效的选择项也异常丰富,并且同样支持自定义,这也是vivo V1音乐功能的一大亮点。


SRS音效和BBE音效甚至支持自定义

最后是拍照。vivo V1配备了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此外还配备了闪光灯。拍照界面和Android原生的完全不一样,亮点是支持各种LOMO特效。我们也利用这个特效拍了一些样张附在下方:


样张1


样张2/样张3


正常样张


怀旧


海报


素描


鱼眼


vivo V1

总结:总体来说,vivo V1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Android2.3手机,它没有走一般Android同质化严重的老路,而是针对国人推出了专门的UI和贴心小功能。无论是丰富的主题切换能力,还是内置的防火墙软件,甚至是关机闹钟的加入,都很符合我们国人的操作习惯。也许它的性能算不得强悍,但vivo V1一定是Android中最贴心、最具特色的产品之一,绝对值得你前往一试。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锁定9月30 步步高vivo智能机上线倒计时
英伦条纹范 全触控步步高i710真机图赏
触控纯音WiFi趣拍 步步高音乐机i710评测
触控/翻盖/滑盖 各种造型音乐手机大盘点
BBE+SRS聆听无损音乐 步步高i710全面评测
全国首发!步步高智能手机vivo V1评测
苹果风Android魂 步步高vivo V1评测
照iPhone 4S理念设计 步步高vivo V1评测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升级Android2.3.5 EVDO+GSM双模欧盛W7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