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唯智 pconline 2011-11-23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ME525+(Defy+)
参考价格:194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给力的1GHz主频+三防手机

提起三防手机,人们脑海里难免会浮现出那体积硕大、外型丑陋的想法,而Defy的出现让我们第一次意识到,原来智能手机也可以很美观地做到三防。而随着Defy的爆红,摩托罗拉乘胜追击,推出了升级版的Defy+。


摩托罗拉 ME525+(Defy+)

Defy+延续了Defy的“板砖”路线,在整体风格上并未做过多的改动,不过Defy+以白色为主,稳重中多了一丝灵动,手机试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电容屏,有着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屏幕以著名的大猩猩玻璃作为保护,不仅透光率高,有着很好的显示效果,而且还能防刮花。


Defy经典升级Defy+

作为一款升级机型,Defy+搭载德州仪器OMAP3620,主频为1GHz;GPU为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0;机身内存采用2GB ROM+512MB RAM的设计,支持扩展卡,即使再多的软件也可以装得下。


机身采用三防技术

在摄像头方面,500万像素对于记录日常生活的点滴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加上拥有LED补光灯的支持,使手机成像质量的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另外,手机的续航时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由于搭配了1650mAh的电池,使Defy+在中等强度使用率的情况下可以坚持两天。


机身背面5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虽然Defy+的外观改变不大,但其内在体验着实提升不小,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相信这款手机也会成为摩托罗拉的一款经典产品。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Z1i超级惊喜价 现售2199元
完美游戏机 行货索尼爱立信Z1i给力价
十一闲暇时光畅玩 6款市售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追求独特另类风情 6款热门个性造型手机推荐
玩转大型游戏 多款高端智能手机推荐
参数党外观党价格党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时尚侧滑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MK16i评测
够大才够有面 4吋起大屏安卓智能机推荐
口袋里的诱惑 索尼爱立信MT15i白色款图赏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