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唯智 pconline 2011-11-23
推荐机型:HTC g16
参考价格:135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触控键盘都齐全,可爱外形强大心

触控操作的灵活迅捷与全键盘输入时的酣畅淋漓,都是我们想要的,但是两者兼得的手机相对来说不多,HTC g16就是这样的一款。此外,这款手机同样是具有社交快捷按键,方便我们与好友互动生活。


HTC G16(Chacha)

HTC g16机身有很浓的金属味,时尚中透着典雅,略有弧度的机身不仅增添了视觉上的冲击感,同时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对于以社交功能为主打的手机,简洁的设计加之良好的输入体验,想必这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足够了吧。


全键盘按键之间的缝隙较大

由于全键盘的存在,这款机器在屏幕比较看起来局促,搭配一块2.6英寸、320×48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屏,或许让习惯了大屏的朋友有点无所适从。5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加上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必不可少的。HTC g16以SNS类服务作为推广口号,而该款手机的行货版本则是与腾讯合作。


屏幕较小,看起来比较局促

虽然HTC g16是一款非游戏类手机,但是其配置却并不低。手机采用高通MSM7227的CPU,主频达到了800MHZ,机身内存为512MB ROM+512MB RAM的搭配,加上1250mAh的电池容量,应对平时社交应用绰绰有余,整体上让人满意。


机身背面的摄像头是500万像素的

编辑点评:上上网,发发微博,更新一下状态,可能这就是一般用户最常见的举动。虽然还是无法与价格昂贵的高端机型相比,但HTC g16同样让我们拥有了全部功能,何乐而不为呢。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索尼爱立信Z1i超级惊喜价 现售2199元
完美游戏机 行货索尼爱立信Z1i给力价
十一闲暇时光畅玩 6款市售热门游戏手机推荐
追求独特另类风情 6款热门个性造型手机推荐
玩转大型游戏 多款高端智能手机推荐
参数党外观党价格党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时尚侧滑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MK16i评测
够大才够有面 4吋起大屏安卓智能机推荐
口袋里的诱惑 索尼爱立信MT15i白色款图赏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