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谢思聪 中关村在线 2011-11-24

今天是感恩节,虽然这是一个来自西方的节日,但是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却是我们不能缺少的,特别是对养育我们长大的父亲母亲,我们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首先应该感恩的就是他们。如何感恩咱们的父亲母亲呢,给他们买一部手机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了手机之后我们可以随时和他们联系,也方便他们想我们的时候随时找到我们。下面,笔者就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为大家推荐8款适合我们的父亲母亲使用的手机,想要给父母买手机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40岁父亲:酷派N950

如果你的父亲现在40岁,这并不是一个很老的年龄,所以要给这个年龄阶段的父亲买手机的话,在外形和功能方面都需要兼顾。这款酷派翻盖造型的商务手机N95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机功能方面很全面,外形也很符合这个年龄阶段的商务人士。


图为酷派N950

酷派N950采用了翻盖设计,同时还加入了双屏幕造型,外形方面表现不错。其内外双屏幕都配备了一块3.0大小的显示屏,也可以带来了较好的显示效果。酷派N950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支持主流的GPS和WIFI等功能,能够满足不少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此外在该机背后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摄方面同样表现不错。


图为 酷派N950


图为 酷派N950

编辑点评:

酷派N950是一款双屏幕商务手机,在外形和配置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双屏幕设计,它的两块屏幕所显示的内容并不一致,而是在不同的屏幕显示出不同的应用程序,类似分屏的效果让用户能够更加快捷的进行日常操作。给40岁左右的父亲送这样一款手机功能全面的商务手机,相信一定会让你的父亲感受到你的感恩之心。

酷派N950(行货)
[参考价格] 2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双卡双待安卓商务机 酷派N950卖3550
双屏幕翻盖强机 酷派N950今日再次到货
低调的华丽 酷派N950手机仅售价3500元
酷派N950小幅降价 双屏翻盖Android机
高端双屏商务手机 酷派N950送话费促销中
酷派N950现货热卖 经典双屏翻盖智能机
双屏商务新机 酷派N950今日报价3090元
时尚大气物美价廉 五款热门手机大扫描
超大网盘存储无限 6款超强云手机推荐
炫彩背壳4寸大屏触控新机 酷派5860图赏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