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赵亚楠 泡泡网 2011-11-25
中端价格高端配置——小米M1

小米手机对“发烧级”的理解是极速和自由,所以成为全国首款1.5GHz主频手机,高通MSM8260 1.5GHz双核处理器是目前全球最强大的手机处理器之一,隶属Snapdragon System 3阵营,双核异步,可针对多任务提供两个不同的工作频度,有利于减少功耗,提高速度。同时这块芯片集成了Adreno220 GPU,该GPU拥有支持Open GLES 2.0和Open VG 1.1的3D/2D加速引擎、1080p视频编/解码技术。

米手机配备一块4.0英寸夏普屏幕,分辨率854×480像素,16:9比例。该屏 幕采用半反半透的TFT材质,色彩饱和度高,在阳光下显示十分清晰。除了性能,功耗也是小米手机重点考虑的问题。对此,小米的态度是“简单粗暴”,直接配备1930mAh锂电池,增大电池容量是对待机时间最有力的提升之一,雷军在发布会上向消费者承诺“小米手机保证可以用两天”。

小米手机 M1(MIUI)
[参考价格]1999元 

小编总结

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看不过来呢?对,这就是今年寒冬比较热门的几款手机,这些手机光从外观方面就足以吸引人的眼球,再说到配置是一个比一个强悍啊,喜欢的话赶紧攒钱购买吧!

1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手机中的小清新 热门白色智能手机推荐
从入门到旗舰 市售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点兵
范爷撑腰仍倒数!光棍月热门机型TOP6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