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1.4GHz超长续航 华为Honor 荣耀评测

董晓龙 泡泡网 2011-11-25
超强续航使用三天?这事儿真的有

下面再来看看高性能跑分软件对华为Honor的评测结果。

跑分成绩截图

通过权威的软件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华为Honor最终取得的成绩高达2715分,非常出色。这要得益于高通MSM 8255T处理器,虽然是单核处理器,但高达1.4GHz的主频是取得该成绩的重要保障。

接下来要说的,也就是该机最重要一个卖点,超长的续航能力。首先看一下小编在试用几天后的两张截图吧。

电池状态截图

通过截图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在冲满电之后使用整整两天48小时的时候,华为Honor的电池容量还剩下21%。在两天的正常使用里,小编打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发了十几条短信,几个小时的聊天和网上冲浪,甚至还看把《猩球崛起》看完了。不得不佩服华为荣耀超强的续航能力。

拨号和通讯录界面

之所以会如此节能,除了1930mAh的电池,还有什么秘密呢?原来通过工程机的反馈结果,华为对零售版的荣耀的主板进行了优化,线路更加简单,这是省电原因之一。还有一个我们能看的见的就是“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

通过任务管理器,清楚看到后台运行着哪些程序。用户可以选择逐一关闭和全部关闭两种形式,在最大限度上减少后台运行程序,提升系统效率、降低系统功耗。如果电量低于30%,系统会提示用户是否开启节能模式。如用户同意,Honor会自动关闭WIFI、蓝牙无线网路,降低屏幕亮度、缩短自动锁屏的时间,关闭后台PUSH,彻底摆脱一天一冲的烦恼。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云端智能旗舰 华为荣耀Honor到站评测
4寸屏+持久续航 华为荣耀Honor全面评测
完美"推"生活 华为Vision远见手机评测
千元价位安卓手机 华为C8650到站评测
千元Android2.3 互联网利器华为C8650评测
最低1025元起!市售低价好玩手机推荐
买国货骂国足 国产中的不坑爹手机盘点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C+G双网"金刚狼" Android华为S8600评测
4吋1.4GHz荣耀大作 华为U8860抢先真机图赏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