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17

冬季来临,国内北方不少地方都有存储大白菜过冬的习俗。作为易见且常用的食物之一,在冬季大白菜更是餐桌上的常客,故有“冬日白菜美如笋”之说。而且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更有“百菜不如白菜”的说法。或许是过于熟悉,“白菜”这个词语在网络和生活之中也形成了一些新鲜词汇,比如说XX仅售白菜价等等。那么在手机方面现今也有着不少白菜价的智能产品,我们可以称它们为物美价又廉的代表。为何选择2.3版本机型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随着Android 4.0的即将到来,目前Android 2.3手机也并不它们你可以一抓一大把。

不足900元:中兴N760

中兴N760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的智能手机,它拥有着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并且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配备,你能够猜测到该机的售价是多少吗?它的售价不是千元级别也不足900元,而是850元的超低价位。如此低廉的价格在所有Android手机之中,也应该称得上是一款相当“白菜价”的产品了吧,不过这也正好表现出了中兴N760物美价又廉的一面。


图为中兴N760

中兴N760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机身拥有着不错的金属效果。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能够很好的满足大家的日常拍摄使用。内置方面中兴N760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操作系统,像是WIFI和GPS这些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操控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为中兴N760


图为中兴N760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Android 2.3智能3G手机,中兴N760的售价与其定位也比较相符,也能够让很多人轻松接受。购买之后你也无需担心它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因为不管是系统还是功能N760都能够满足你的使用需求。现今该机报出了850元的超低价格,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选择一款低价格的2.3版本智能手机,那么这款中兴N760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兴N760(行货)
[参考价格] 8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想尝鲜看这里 能升级4.0的安卓手机推荐
最大4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智能机推荐
娘娘腔or硬汉男? 各类男人帮智能机推荐
玩爽更要没负担 2500以内强悍游戏手机推荐
解读时尚新概念 唯美高性能手机大推荐
买国货骂国足 国产中的不坑爹手机盘点
商务娱乐好伴侣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手机资讯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手机攻略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最高不过千元 超值Android备用机盘点
最热门的安卓 各价位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和坑爹价格说Bye 千元级3G手机大搜罗
4寸屏+持久续航 华为荣耀Honor全面评测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完美"推"生活 华为Vision远见手机评测
千元价位安卓手机 华为C8650到站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