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8
摩托罗拉Droid RAZR(XT910)

相信很多人依然记得当初的摩托罗拉刀锋系列手机,凭借着超薄的机身设计和不俗的性能,一时间风靡全球。如今刀锋再次来袭,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这款Droid RAZR依然主打超薄,7.1毫米的纤薄机身为当下主流智能手机最薄。除了外观的优势,该机的硬件配置也相当强大,是争夺2012年“街机”非常有潜质的一款机型。


摩托罗拉Droid 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roid RAZR整体设计纤薄时尚,厚度仅为7.1毫米。机身正面为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另外,手机背部还采用有LEVLAR(凯芙拉)纤维涂层,该涂层只有0.3毫米厚度,并且硬度达到了不锈钢的5倍。而康宁玻璃以及防水溅纳米涂层的加入也更大程度的保护了手机的安全。


摩托罗拉Droid RAZR背面图片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Droid RAZR则采用了一颗1.2GHz主频OMAP4430双核处理器,同时为保证系统运行流畅,摩托罗拉还为其配备了1GB超大运行内存。另外,据官方消息称,摩托罗拉RAZR也将会第一时间将系统更新至最新Android 4.0版本,不得不说这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

在手机屏幕越做越大的今天,减小机身的厚度是提高手机便携性最有效的一种方法,而且超薄的机身不仅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手感,而且也是时尚性最好的体现。目前该机的价格虚高,如果能够把价格做进一步调整,成为“街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摩托罗拉Droid RAZR(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耍个性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手机资讯
从入门到旗舰 市售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点兵
范爷撑腰仍倒数!光棍月热门机型TOP6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