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8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可谓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凭借着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1999元的亲民价格,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除了30万预定用户之外,相信已经有很多人在持币等待着小米手机的公开发售。相信小米手机成为街机的问题不大。


小米手机正面图片

小米手机的屏幕尺寸为4英寸,分辨率为高端Android手机主流的480×854像素,由于采用夏普的显示面板,因此在室外光线下也有出色的表现。对于小米,“无设计就是最高级的设计”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不过虽然外观一般,但小米却是个极富有内涵的小伙儿。


小米手机背面图片

小米手机配置了目前世界上主频最快的高通Qualcomm MSM8260双核1.5GHz手机处理器,并且该芯片还集成了64MB独立显存的Adreno 220图形芯片,能够轻松胜任超大型3D游戏、流畅播放1080p视频。而内存方面,小米手机配置了目前市场上最大的1GB内存,并自带4GB ROM,可支持最大可扩展至32GB的MicroSD卡。

编辑点评:

虽然小米手机有着强大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但是很多用户对它的系统稳定性以及产品质量持怀疑态度。但是就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大家对小米手机的评价还是挺高的,相信有很多用户已经准备投身小米家族,只要小米手机迅速提高自己的产能,成为“街机”指日可待。

参考价格:1999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耍个性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手机资讯
从入门到旗舰 市售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点兵
范爷撑腰仍倒数!光棍月热门机型TOP6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