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28日:Galaxy Nexus上市 I9100冰点价

张健 手机中国 2011-11-28

三星Galaxy Nexus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全新的操作系统让它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天这款人气强机终于到货,不过首批到货价格却有些偏高——6999元。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更多搭载Android 4.0系统手机面世,Galaxy Nexus也将迎来降价风潮,笔者认为眼下确实不是入手的最佳时机。除此之外,同样出自三星门下的I9100今日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小惊喜,其最新水货价格已经降至3099元,跌破3000元大关指日可待。好了闲话少说,接下来笔者就将今日十大行情汇总起来以供大家参考,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

10月19日谷歌联合三星在香港发布了最新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且推出了搭载该系统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exus。如今这款手机终于到货,并在经销商最新水货报价为6999元,想要尝鲜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Galaxy Nexus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exus正面搭载一块4.65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标准HD规格——720×12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而艳丽。此外该机还内置有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辅助。而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exus背面采用与三星I9100相似的纹理设计,这让它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还兼具防滑效果。


三星Galaxy Nexus背面图片

整体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Nexus也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它搭载有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并且配备1GB RAM,得益于如此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从而也让它在系统响应以及文件处理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除了硬件方面,Android 4.0操作系统也是该机的一大杀手锏,它增加了脸部识别解锁、语音文字转换技术以及创建和管理文件夹等新功能,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三星Galaxy Nexus(改版机)
[参考价格] 6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10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耍个性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手机资讯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巨屏大不同 三星GALAXY Note特色体验
围攻GALAXY Note 新旗舰四大对手分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