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创想 pconline 2011-11-28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Note
参考价格:398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做工细腻+高分辨率+性能优越

三星Galaxy Note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出色的超大屏手机,它突出的优点在于其精细的做工和优越的性能,同时它高精度的分辨率也使其在手机市场非常抢眼。其接近4千元的价位确实有些高,不过想到他那5.3英寸的炫酷霸气巨屏,以及其优越的性能而言,即使这个价位诱惑力的不小哦!


三星 i9220(Galaxy Note)

三星Galaxy Note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外观设计上,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依旧保持了机身四周棱角分明的设计,正面设计非常规整。手机正面屏幕的顶部是听筒、传感器和副摄像头,背部是主摄像头。三星GALAXY Note采用了七分屏页面,用户可以将常用功能图标添加到桌面;解锁界面稍作修改,当用户触摸屏幕时,屏幕中间会有一个水波纹装的圆形图案,朝任意方向滑动即可解锁,美观便捷。


这款机更适合双手握持

三星Galaxy Note的屏幕是5.3英寸的电容屏幕,这个尺寸在手机市场上不常见,分辨率达到1280×800像素,显示的效果非常赐你。在视频功能方面,手机不仅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播放,还支持MP4、AVI、RM、FLV、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表现全面,而且画面清晰流畅,在播放界面还设有5.1立体声音效开关,插入耳机后即可获得更加出色的环绕立体声音质。


可视角度广,而且显示非常细腻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采用的是三星猎户座的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RAM为1GB,机身自带16GB存储,同时还支持TF扩展功能。机身背部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还有一枚200万像素的辅摄像头。


8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Note作为一款关注度比较高的超大屏智能手机,它以完美精细的做工、优越的性能、强大的配置赚足的消费者的眼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iPhone 4S跌破5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耍个性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