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创想 pconline 2011-11-28
推荐机型:HTC Sensation XL
参考价格:335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外观漂亮+性能不俗

HTC Sensation XL作为HTC时下热卖的一款机型,外观时尚、性能不俗、硬件配置一流的它,还有一块大屏幕,总体来说还是一款成功的机型。尤其是那超赞的音质和娱乐表现性能,更是让人赞不绝口、爱不释手。


HTC Sensation XL

HTC Sensation XL机身以银白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简介大方的感受,其厚度为9.9mm实际拿在手,感觉还是不错的。机背后为银白配色,银色部分是金属材质,底部则有Beats Audio LOGO。


机身背面

HTCSensation XL的屏幕是4.7英寸的SLCD屏幕,可视角广,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音频播放方面,HTCSensation XL可以支持多种音乐播放模式,且音质非常不错,并且其Beats by Br. Dre的入耳式耳机也使得手机更显档次。


屏幕正面对比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Sensation XL采用的是1.5GHz的单核处理器,搭配768MB的RAM,虽然不是双核,但其运行起来也算流畅。另外,手机采用了800万像素 的CMOS摄像头,配有双LED补光灯,因此拍照效果非常好。


摄像头

编辑点评:HTC Sensation XL以其漂亮的外形、一流的硬件配置以及流畅的体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因此成为消费者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手机,他可谓当仁不让。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iPhone 4S跌破5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耍个性不跟随 非安卓/塞班/苹果手机推荐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