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超薄+升级! 索尼爱立信LT18i全面评测

戴持 泡泡网 2011-11-29
应用网络 功能健全内置应用丰富

索尼爱立信 LT18i界面方面十分的绮丽,内置应用和支持的网络功能当然也不能落下。WIFI、蓝牙和便携式热点功能一个也不差。网络方面也支持GSM和WCDMA两种。在网络功能方面LT18i可谓是表现全面。

在网页的浏览方面LT18i也表现不俗,在包含元素较多的打网页打开的时候载入速度很快。缩放和滑动的的操作也没用卡顿的情况,另外LT18i支持flash的播放,观看在线视频也是没有问题的,优酷视频的播放十分的流畅,这样晚上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被窝里边看电视剧啦~是不是很幸福呢?

而内置应用方面,LT18i也是相当的丰富。内置了索尼爱立信的PlayNow应用商店,我们可以在里面选购各种应用游戏。

内置的Timescape整合了各种社交软件、通话记录、电子邮件,或是最近听过的音乐、朋友上传的照片、短信息等等,使用时间排序的方式来管理用户与朋友的所有信息。Timescape内置了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和街旁等社交软件的更新。

TrackID则是一个曲目识别的软件,由来已久,早在WALKMAN时代就已经出现。它可以从电视或者任何外部扬声器录制音乐,然后就能看到演唱的艺术家和曲目信息。听到好听而又不知道名字的歌曲可以拿TrackID来“辨识”一下啦。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 LT18i还内置了Adobe Reader和Office Suite办公软件,我们可以在手机上查看PDF文件和编辑文档、表格以及幻灯片了,充分做到工作娱乐两不误。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1.4GHz单核+3D拍摄 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
主流高性价比领衔 10月热卖Android手机汇总
最小屏幕4.3英寸 六款市售超大屏手机推荐
留下十年美好回忆 索尼爱立信主流手机推荐
iPhone4 8G国内到货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光棍节不寂寞 年度最佳情侣手机力推
够大才够有面 4吋起大屏安卓智能机推荐
口袋里的诱惑 索尼爱立信MT15i白色款图赏
王小贱一族最爱 六款市售另类男人手机推荐
精工巧做性能非凡 索爱优秀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