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超薄+升级! 索尼爱立信LT18i全面评测

戴持 泡泡网 2011-11-29
硬件跑分 纤薄机身也有无穷智慧

虽然索尼爱立信 LT18i的机身保持了ARC 8.7mm的厚度,但是它的性能却是又得到了提升,LT18i拥有一颗主频1.4GHz的高通MSM8255T处理器,较高的主频给予了LT18i优秀的性能,下面我们来看一下LT18i的详细硬件配置。

LT18i支持4点触控

下面我们来通过一些常用的跑分软件对LT18i的性能来了解一下。首先是高级性能测试和超级兔子评测的跑分情况。

这两个软件都是能给手机综合性能评分的软件,拥有完多项测试项目,让用户能够充分了解自己手机与其它手机的性能区别。从跑分结果上来看,LT18i的性能还不错,虽然没有双核处理器的手机来的强力,但是这样的性能我们日常使用也是完全足够了。接下来我们通过NEOCORE来对LT18i的图形处理性能来一个测试。

从得分上来看,LT18i的表现相当好,59.1帧每秒这样的得分表现相信在现在的各种游戏中都能有很流畅的体验了。

在Linpack浮计算的测试中,LT18i的表现也很出色,每秒的浮点计算数居然达到了46.268百万。而在测试Java 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性能的VELLAMO跑分中,LT18i的得分就比较犀利了,还超过了一些双核处理器的机器,十分的神奇。

作为一部单核手机,索尼爱立信 LT18i的表现可算是十分的优秀了,虽然有些方面确实不能和双核机相比,但是个人觉得手机性能够用就好,仅个人意见,请大家轻拍砖。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1.4GHz单核+3D拍摄 索尼爱立信LT18i评测
主流高性价比领衔 10月热卖Android手机汇总
最小屏幕4.3英寸 六款市售超大屏手机推荐
留下十年美好回忆 索尼爱立信主流手机推荐
iPhone4 8G国内到货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光棍节不寂寞 年度最佳情侣手机力推
够大才够有面 4吋起大屏安卓智能机推荐
口袋里的诱惑 索尼爱立信MT15i白色款图赏
王小贱一族最爱 六款市售另类男人手机推荐
精工巧做性能非凡 索爱优秀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