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商务与娱乐融合 摩托罗拉XT928初体验

李军工 泡泡网 2011-11-29
性能出色 商务娱乐相融

摩托罗拉XT928配备了双核1.2GHz处理器,搭配有1GB RAM,运行Android2.3操作系统相当的流畅,在未来,这款手机升级到Android4.0的希望非常大。

在摩托罗拉XT928这款手机中内置了MotoCast摩传输2智能私有云应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播放或下载个人电脑或公司电脑上的音乐和图片,非常方便。他同时支持MOTO音悦TM/摩图酷TM应用,融聚云端影音库,让你可以随时浏览、下载、分享、访问云端信息。手机仅仅是与自己的个人电脑相连接,对文件的安全性也有保障。

MOTO XT928同时支持MOTO摩音悦TM / 摩图酷TM应用,融聚云端影音库,随时浏览、下载、分享、访问云端信息。无论你身处何地,你还可以通过全新推出的摩托罗拉LBS应用整合信息平台 —— 摩方圆TM,轻易地找到周边的餐厅、心仪的景点、打折信息、加油站、甚至是最近的洗手间。

手机还支持MOTO智设定功能,它让用户自由定制多样情景模式,灵活应对不同使用场景,并可延长手机电池的待机时间。不仅如此,MOTO XT928支持全新WEBtop应用,可以连接显示器或者USB设备,同时进行大屏幕网络浏览,运行智能应用,为你带来摩计算TM时代的全新体验。手机将会在12月下旬正式推出,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完美全键盘安卓 1GHz/VGA屏摩托ME632评测
智能刀锋出鞘 摩托罗拉RAZR多媒体体验
更新换代好选择 2000档最热门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个性超薄4英寸大屏 摩托罗拉XT615评测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堪称手机艺术品 摩托罗拉MT917初体验
原生Android 4.0 三星GALAXY Nexus评测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性感身材时尚智能新机 中兴N880S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