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9

马上又要到年底了,相信有不少人正在盘算着更换一部手机,而在年底时手机市场也可谓热闹非凡,苹果iPhone 4S、三星I9220和诺基亚N9等新机的上市让人们兴奋不已,纷纷有了换机的念头,就连我们的专业手机编辑也不例外。对于天天接触新款手机的编辑来说,哪款手机是现在最好的它们都会有自己的看法,而他们的选择也几乎是代表了广大网友的心声。接下来,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我们手机频道的编辑们最近都选择了哪些手机。

大屏更男人:三星I9220

随着近期几款超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发售,似乎也预示了手机超大屏幕时代已经到来,4.0英寸和4.3英寸这样尺寸的屏幕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因此,三星就在近期发布了一款类似于平板的超大屏手机三星I9220,而作为手机频道总监丛森就使用的是这款手机。而丛森推荐这款手机的理由很简单,配置强、屏幕大,非常爷们!


图为 三星I9220

三星I9220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外观设计精致,整机看上去十分纤薄,机身正面拥有一块5.3英寸硕大的显示屏,使用Super AMOLED材质,分辨率高达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照效果出色。性能上,该机配备一颗双核处理器,主频达1.4GHz,配合1GB RAM的机身内存可让该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图为 三星I9220


图为 三星I9220

编辑点评:

这款三星I9220可以看做是一款惊世之作,5.3英寸大屏幕比戴尔Mini5要更加的强悍,而且配备的是双核处理器,Android 2.3系统,支持蓝牙3.0,各项功能都非常完备,在现在双核、大屏潮流的时代,如果你也想随波逐流,拥有一款大屏幕性能强悍的手机,那么这款三星I9220就是你的首选。

三星I9220(行货)
[参考价格] 5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5.3英寸双核性能王 三星GALAXY Note图赏
5.3吋跨界智能机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5.3英寸可手写的双核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最低只要2199 NOTE领衔两年不落伍手机推荐
最独特Spen 三星GALAXY Note手写笔完全体验
理性战胜冲动 近期降价手机全搜罗
巨屏大不同 三星GALAXY Note特色体验
围攻GALAXY Note 新旗舰四大对手分析
有容乃大 七款配备大容量电池Android推荐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