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9
就爱玩另类:HP Pre 3

采访对象:新闻评测编辑 王彬

不可否认,Android和iOS是目前最火热的两个系统,购买这两类系统手机的朋友也是占绝大多数,包括我们手机事业部也是如此。不过,必须要有一两个人耍耍另类,要不然就显得太单调了。这不,新闻评测编辑王彬不就玩起了搭载Web OS系统的HPPre 3了,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这款手机时,王彬表示,自己已经用过了Android、iOS和WP7等几大热门系统,现在想体验一下另类中的冷门系统,目前使用状况总体感觉还不错。


图为 HP Pre 3

HP Pre 3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设计,机身三围十分的迷你,机身表面摸起来十分的细腻和光滑,手感不错,其配备了一块3.6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幕,不仅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分辨率也是达到了主流水准的480x800像素,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其还搭载了Web OS 2.3智能系统,操作十分的简便,同时该机还配备了一颗1.4GHz主频的处理器。


图为 HP Pre 3


图为 HP Pre 3

编辑点评:

在这个iOS、Android和WP7斗得你死我活的时代,Web OS这个系统的悲情色彩非常浓厚。虽然出现较早,但Web OS依然是一个有潜力的系统。而这款HP Pre 3则是Web OS系统中最强的手机,该机小巧的机身十分惹人喜爱,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能为用户带来极速的文字输入体验,而1.4GHz的处理器更是让该机运行各类程序都不在话下。HP Pre 3目前的售价相当实惠,仅为1799元,如果您也是一位想体验另类系统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这款手机。

HP Pre 3(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99元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挑选出的8位专业编辑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机,从中我们不难发现,8个人中有3人使用的均是三星手机,这也从一个侧面反应出三星公司在今年整体的一个大爆发。而除了三星这三款不错的手机外,像苹果iPhone 4S、小米M1这样的年底上市的热门手机使用的人也是不在少数,足以证明其人气非常高。如果你在近期也打算更换一部手机的话,不妨就考虑考虑编辑们推荐的这些机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5.3英寸双核性能王 三星GALAXY Note图赏
5.3吋跨界智能机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5.3英寸可手写的双核 三星GALAXY Note评测
最低只要2199 NOTE领衔两年不落伍手机推荐
最独特Spen 三星GALAXY Note手写笔完全体验
理性战胜冲动 近期降价手机全搜罗
巨屏大不同 三星GALAXY Note特色体验
围攻GALAXY Note 新旗舰四大对手分析
有容乃大 七款配备大容量电池Android推荐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