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1GHz双核芯+QQ Service 天语W808评测

李克 泡泡网 2011-11-30
机身外观 超高质感做工具备国际水准

首先在外观方面,天语W808采用的是目前最常见的直板触摸式的设计,本次评测的机型为黑色,而除此之外还会有灰色版面世,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机型。天语W808算是一款高端机型,手机的三围是119.1×62.8×3.3mm,重量为173g,虽然手机拿在手中并不厚名,但还是挺有分量的。

在屏幕方面,天语W808采用了一块4.3英寸1677万色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常见的480×800(WVGA),虽然说在鲜艳程度以及对比度上肯定不及三星SuperAmoled,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令人满意的。在屏幕顶部有一个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可以进行自拍,很多女性的必备功能。

屏幕底部的设计一眼看上去很容易想起摩托罗拉的milestone系列,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弯弯的“下巴”,而屏幕下方的功能键依然有四个,分别为主界面、功能键、返回键以及搜索键,熟悉Android系统的朋友很容易就能上手了。

黑色版的手机背面和正面风格一致,而灰色版的背面是白色的。背面整个都是一个电池后盖,采用了磨砂面的设计,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治指纹和油污。

在后盖顶部是天语W808的摄像头,本机支持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在镜头的底部有一个LED补光灯装置,功能上非常完善,此外在镜头的左侧是一个扬声器,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来做工非常考究,表现令人满意。

机身底部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只是在机身背后有很多具有代表意义的logo,比如上半部分有一个QQ Service的标志,而下边还有Nvida Tegra2以及天语K-touch的标志,足以表达出本机的三个关键卖点。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用数字展现性能 高跑分智能机TOP8解析
差价买iPhone 4 2011热门机跳水TOP10
换种角度选购 有望升4.0的2.3智能机荐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实用智能新主张 千元Android手机精准导购
便宜又实惠 8款热点出色国产手机导购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双网双待/可拆卸后盖 摩托罗拉XT928评测
5英寸双核华丽神器 酷派9900精美图赏
4英寸超薄夸张风 黑白摩托罗拉XT615图赏
圣诞节你准备好了吗? 白色三星I9100G评测
不一样的大气 白色款三星I9220真机图
领略"乐安全" 薄又快联想乐Phone S2评测
商务与娱乐融合 摩托罗拉XT928初体验
超薄+升级! 索尼爱立信LT18i全面评测
SJ代言时尚智能 LG Optimus Glare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