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网双待/可拆卸后盖 摩托罗拉XT928评测

李炎 中关村在线 2011-11-30

近期Android手机的主角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摩托罗拉RAZR。接连发布了联通定制版XT910和移动定制版的MT917之后,摩托罗拉又联手电信马不停蹄地推出了电信定制版的XT928。如果你还记得摩计算系列的摩托罗拉XT882的话,你一定会对这款刀锋兄弟机型XT928多一份期待。因为它将支持CDMA2000与GSM的双卡双待。接下来直入主题,来对这款摩托罗拉XT928多一些了解吧。


摩托罗拉XT928

与原版刀锋RAZR的区别:

1、外形大变样:改掉犀利造型,更加商务传统,看上去像是DROID X锤头鲨的二代产品。


外观大变样

2、摄像头像素增加:1300万像素的相机比原版刀锋RAZR的800万像素有了大幅升级,双LED闪光灯加上1080p录像,摩托罗拉XT928在多媒体层面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摄像头像素增加到了1300万

3、屏幕增大,材质更换,分辨率增加:尽管Super AMOLED Advanced面板很出彩,但是颗粒感还是有的。这一切在摩托罗拉XT928身上将不再出现——4.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ppi达到了300+,精细度赶上iPhone 4/4S的视网膜屏幕,还有什么理由不满意?


720p、4.5英寸的SLCD屏幕

4、后盖可拆卸。摩托罗拉XT928舍弃了RAZR一体式的设计,转而采用了可拆卸的后盖,这点改动对很多用户来讲意义重大,毕竟再好的续航能力也比不上一块电池来得实在。需要补充的是,这个后盖韧性非常好,超薄的工艺也保证了摩托罗拉XT928 9.9mm机身厚度的实现。


后盖可拆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用数字展现性能 高跑分智能机TOP8解析
差价买iPhone 4 2011热门机跳水TOP10
换种角度选购 有望升4.0的2.3智能机荐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实用智能新主张 千元Android手机精准导购
便宜又实惠 8款热点出色国产手机导购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个性超薄4英寸大屏 摩托罗拉XT615评测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堪称手机艺术品 摩托罗拉MT917初体验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QQ Service全面整合 Tegra2天语W808评测
绝杀时尚用户 红色三星I9100真机图赏
1300万像素相机 移动版刀锋摩托MT917评测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