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手机 手机资讯 手机导购 HTC关注度最高 盘点近期热门网购手机
07月 08

HTC关注度最高 盘点近期热门网购手机

编辑:创想 来源:pconline
放大 缩小 打印 邮件 收藏本页 游吧论坛

推荐机型:HTC G11(Incredible S)
参考价格:3250元(最新报价: 行货¥930元 ) 
网购均价:2980元
手机特色:130万前置摄像头,高通二代处理器构架

  HTC Incredible SHTC的另一优秀产品,买行货显然太过浪费,所以大批的簇拥着辗转到网上淘个便宜,HTC IS也不负重望,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较低的价格,并且拥有130万前置摄像头,加上高通二代处理器构架,在网购热潮中表现十分出色。


网游 游戏 软件 主题 壁纸 铃声

  HTC Incredible S的外观沿袭了HTC传统的设计风格,机身四个角和边缘都是用了弧线设计,更加贴合手掌的设计,使得握着更舒服。机身更加薄,喜欢纤薄手机的HTC迷可是等来了福音。钢琴烤漆机身,提升了整机的时尚气息。


HTCIncredible S后盖拆卸图

  4.0英寸的屏幕已经够大了,HTC Incredible S采用SLCD材质,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画质显示效果非常让人满意。该机采用目前市场较为主流的Android OS v2.2操作系统,加入Sense 3.0用户操作界面,操作起来更加实用。较之前版本的型号,它设置了SIM卡插槽,用户们不用再为手机烧号了。


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双LED闪光灯设计

  HTC Incredible S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MSM8255作为CPU,拥有1GHz的主频,并且选择1124MB ROM+768MB RAM的配比作为内存,运行速度比较顺畅。CPU安放在高通第二代处理器构架上,同时配备了Adreno 2.5图形处理芯片,播放视频的效果令人满意。一共有两颗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拍照水平较高,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视频通话也很清晰。

  编辑点评:HTC Incredible S稍稍放大了手机拍照功能,其他的硬件配置都比较均衡属于主流,在网上热销的原因,想必是满足了很多HTC粉丝们对于拍照的热爱。

酷派D5800

酷派手机
网络制式 待机模式
系统界面 安卓 2.2 主屏参数
主屏分辨率 320x480 主摄像头 300万像素
网游 游戏 软件 主题 壁纸 铃声

打印 邮件 收藏本页 帮肋
推荐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