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1K5元内全搞定 3G+GPS+WIFI+智能手机荐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0-11
低价实用C网:华为C8650

提及这款华为C8650可能有人会想到C8500,毕竟两者型号比较相似。其实你也可以把这款C8650看作是C8500的升级版本,更全面的配置也使其有望创造和C8500一样的150万台销量记录。既然可当做升级版,那么在C8650身上诸如WIFI和GPS等功能或者是3G网络制式也都有体现,而且它的售价也是一样的大众。


图为 华为C8650

华为C8650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拥有着不错的简洁时尚感,相对来说给人感觉要比C8500更大气一些。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HVGA级别的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尚可。C8650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配有WIFI等功能,整体操控性也有着不错的保证。此外该机背后还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以得到实用的拍摄功能。


图为 华为C8650


图为 华为C8650

编辑点评:

既是C开头的华为手机,那么大多都是电信定制版本,这款C8650也不列外。C8650的出现让年轻一族用户,学生人群以及白领职员都有了一个不错的机型选择,因为它不仅仅是屏幕变的更大配置变得更好,同时在售价方面也和C8500维持着同一个价位。现今该机只需要909元就可以购买,性价比确实不错,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考虑入手了。

华为C8650(行货)
[参考价格] 909元(含发票)

总结: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八款性价比手机,不足1500元的价格,即可购得一部拥有3G+WIFI+GPS功能的手机,而有了这三大主流功能你还需要什么别的东西呢?事实上有不少人都追求高配,但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实用机型才是正确的购机之道。如果你正缺少一款全面实用的手机,那么可以相应参考一下上述八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新品发布前的波谲云诡 九月热销手机盘点
翻盖张扬个性 大品牌手机引领时尚潮流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能推的手机 里程碑3领衔热门侧滑手机TOP8
比小米更适合入手 市售高配低价手机全推荐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轻巧纤薄方便易携带 6款轻薄手机产品推荐
逐个功能击破 8大iPhone 4S对抗强机荐



手机资讯
小米手机并非最好 一至五千各价位强机盘点
中秋团圆诉心声 六款适合送家人手机推荐
不必追求2.3 全价位安卓2.2版本手机荐
千元Android性价比之王 中兴刀锋V880评测
最高差价达1100元 近期手机行水差价汇总
智能操作系统 中兴V880低价至988元!
中兴U880正品行货 最低价1099元
金秋巨惠中兴V880国产安卓智能机980
最低不足千元 最便宜WVGA分辨率手机荐
首款TD+WCDMA“双3G” 中兴U960初体验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