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学生们看过来 2K内行货大屏触控手机盘点

刘宁 中关村在线 2011-10-14
在经常关注手机的网友中,有不少都还是在上着学的朋友,对于学生群体来说,他们更加关注一些价格实在、功能齐全的机型,崇尚“以最少的钱买最合适的手机”的购机方针,虽然改版机售价低廉,但是其品质和售后是无法得到保障的,一旦日后出了问题,吃亏受累的可全是自己,目前行货市场中也有不少超值的机型,接下来笔者就给学生们推荐几款售价在2000元内的行货大屏触控手机。


学生们看过来 2K内行货大屏触控手机盘点

2K内性能最强:小米手机

要论行货2000元内哪款智能手机性能最强,当然是最近十分火热的小米手机了,“小米”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其装备了一颗1.5GHz主频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还配备了1GB RAM内存,而该机其他方面也是有着800万像素摄像头、4GB存储空间和4.0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而它的价格仅为1999元。


图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采用了十分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其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屏幕分辨率为高水准的480x854像素的分辨率,整体画面质量十分的细腻,硬件上则是配备了一颗1.5GHz高通MSM8260处理器,超强的性能带来了非常流畅的触控体验,机身背部安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能力也是非常的棒,而MIUI及原生Android智能系统则是有着强大的可玩性。


图为 小米手机


图为 小米手机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可以称得上是今年最让人意外的机型了,早在该机发布之前,小米公司对该机的宣传只有“专为硬件发烧友”短短几个字,而到了正式发布的时候,发布会现场的人都为该机的强悍硬件所惊叹,而到了最后,其1999元的价格更是令全场一片哗然,毕竟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格确实很难再有第二台。

小米手机(行货)
[参考售价]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要霸气也要强悍 大块头厚重男人机推荐
五虎上将齐聚首 高端智能手机推荐
最热门的安卓 各价位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娱乐上网新乐趣 特色多功能手机齐推荐
唯美主意至尚 5款国产女性专用手机推荐
舞动你的手指 时尚大屏触控手机精品推荐
身材mini操作性能方便 6款小巧触屏手机盘点
随时随地流畅上网 8款市售热门3G智能机推荐
要大气也要手感 五款潮流时尚手机集结



手机资讯
4寸大屏双核不足1700元 一周热卖手机汇总
只有小米OS?Android衍生系统手机盘点
售价相差悬殊!HTC G14/小米手机对比评测
迎来开学季 适合学生购买的8款安卓手机
只谈音质 小米手机/步步高i710/魅族M9对比
迎来开学季 最适合学生购买安卓手机推荐
国庆购机忙 8款智能/音乐/大屏手机推荐
双核+4.0英寸大屏 不足2000元智能机大搜罗
专业魔声魂 HTC Sensation XE真机赏析
千元智能生力军 酷派5820特色应用解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