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创想 pconline 2011-10-21
三千元以上:
推荐机型:三星i9100
参考价格:3200元(改版机)
手机特色:最薄双核,顶级性能

三星i9000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400万台,在手机销售史上创造了一个佳话。作为i9000的升级版,三星i9100搭载型号为Mali-400MP的GPU,性能远超主流手机GPU Adreno 205,加上8.49mm的超薄机身,虽然其价格有些高高在上,但仍让很多人动心不已。


三星 Galaxy S II(I9100)

<<点击跳到上一张

三星i9100机身线条圆润,背部采用了皮革纹理图案装饰,商务风格浓厚。其厚度仅为8.49mm,比iPhone 4还要薄了0.8mm,这是目前双核产品中最薄一款,以目前的工业技术看,已经可以用极致来形容了。机身上面只有一颗实体按键,黑色屏幕和机身融为一体,如果不仔细观察,屏幕的边缘很难被发现。


8.49mm的超薄机身

该机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由于采用了三星最新的SuperAMOLED Plus屏幕,为3D游戏提供了很好的显示效果。该机系统采用了Android 2.3版本,并搭载了三星最新的TouchWiz 4.0界面,赋予了它与众不同的风格和魅力。


十分鲜艳的显示效果

硬件上该机采用了了一颗ARM Cortex-A9构架的双核CPU,主频高达1.2GHz,内置的GPU型号是Mali-400MP,内存组合为4GB ROM+1GB RAM,系统流畅度几乎达到Android系统巅峰。通过Kies Air程序,该机还可以用WiFi与其它手机或电脑进行文件共享,PC端可以查看、编辑短信、通讯记录等等。


三星GALAXY S II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三星i9100继承了i9000的时尚靓丽的外观,1.2GHz双核CPU也让其性能飙升,相信它一定能够创造另外一个销售传奇。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靓丽色彩女生爱 市售五彩女性适用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全网最超值Android 2.3智能机仅售990
冲击C8500销量 千元利器华为C8650评测
不足千元高性价比 电信定制安卓手机盘点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手机攻略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能“推”的云手机 华为远见Vision评测
WCDMA/GSM双卡安卓新机 华为U8520评测
云端智能旗舰 华为荣耀Honor到站评测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最高不过千元 超值Android备用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