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0-21

Android带来了什么?带来了一天近50万台设备的激活,带来了老牌厂商的复兴,带来了经典机型的重生,更是带来了国产智能手机的大爆发。大家可以明显感觉到市售的智能手机不仅逐渐多了起来,同时它们大多呈现出来了严重的同质化现象。我们不要同质化我们需要个性,那么现今有没有一些不一样的国产Android手机呢?下面八款即是不错的代表。它们虽然也都是Android平台,但是凭借着超长待机,强悍配置或者是其他不一样的特色从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从而和其他产品很好的区别了开来。

529小时长待机:联想乐Phone P70

应该有不少人都听说了联想乐Phone P70现今市面的火热现状,甚至有些地方已经出现了缺货的情况。拥有如此高的人气肯定和乐Phone P70自身的配置分不开,不管是Android 2.3系统还是WIFI等功能的支持,都是它赢得大家喜爱的原因。当然说到个性的一面讲到差异化的地方,当属联想乐Phone P70所拥有的529小时超长待机能力,相信在续航表现方面没有其他太多的Android手机能够和乐Phone P70处在同一级别。


图为联想乐Phone P70

联想乐Phone P70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时尚简洁。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HVGA级别的480x320像素,配合二次开发的用户界面,整体显示效果还算不错。联想乐Phone P70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这也为大家带来了出色的扩展性能。此外其背后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摄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为联想乐Phone P70


图为联想乐Phone P70

编辑点评:

个性并不一定非得是外形张扬造型跋扈,一些不同于其他地方的特色也同样可以被称之为个性。就像这款联想乐Phone P70一样,它所配备的一块2000毫安时锂电池以及529小时超长待机时间,在当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当中并不多见,难道这不是该机的个性之处吗?目前乐Phone P70售价比较稳定,建议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及时考虑一下。

联想乐Phone P7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靓丽色彩女生爱 市售五彩女性适用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可爱休闲游戏 乐Phone奶牛大战外星人
最新报价1630联想乐phone(3GW101)
可爱动物五子棋 乐Phone游戏动物连线
全能时尚智能机 联想乐Phone仅1699元
乐Phone P70领衔 十一热门智能选机推荐
商务娱乐都不怕 1500元超长待机手机推荐
工作生活面面俱到 2K内高性价商务机荐
超长待机乐Phone系列新品 联想P70评测
像男人一样坚韧 长待机商务手机全搜罗
低价也能智能 1500元级别安卓智能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