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4.3吋双核ATRIX二世 摩托ME865首发评测

吴海宏 中关村在线 2011-10-26
简单、扎实、内涵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不仅仅是硬件的简单的堆砌,更多的是一个厂商的设计灵魂内置其中。虽然都是Android系统不过不同的厂商推出的产品也都有所不同。其中摩托罗拉的设计精髓也都体现在ME865上,简单、扎实、内涵。


摩托ME865

简单:

简单的定义有很多,不同厂商的理解也不同,不过总体来看就是让用户减少选择直接打到目的。整个ME865的设计也正是遵循如此的理念,整个机器看起来浑然天成,圆滑的设计让整个机器看起来非常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


摩托ME865底部设计


摩托ME865细节

背面ME865采用了特殊塑料材质的后壳,表面进行了条纹处理因此手感非常的舒适。同时整个背面一体式设计再拆卸的时候直接从侧面扣下外壳即可。整个机身的按键也尽可能的简化,之前的指纹解锁已经去掉取而代之的是宽大的电源按键,同时除了一些必要的HDMI+MicroUSB接口其他没有任何的按键。

扎实:


摩托ME865背面8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ME865背面设计

扎实的做工一直都是摩托罗拉的强项,这款旗舰产品自然不会例外。整个机器重量147克,还算是比较适中。不过笔者再使用的时候总是能感觉出来ME865的中心偏下一些,因此给人一种分量十足的感觉。整个后盖的紧密契合加上正面的大猩猩防刮玻璃让整个机器非常的扎实。

内涵:


侧面机身细节


顶部LOGO

与其他产品不同,摩托罗拉一直保持的是稳重的设计风格。黑色成为不少旗舰产品的中级配色,今天拿到了ME865仍然很好的诠释了这种设计。当然摩托罗拉方面也表示未来还将会上市更加活泼一点的白色ME865,让更多的年轻用户接受这款产品。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直板触控面子十足 五款精品手机大搜罗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双核大屏高像素 市售千元级智能手机全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最低仅990元 六大品牌最划算手机盘点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双核Android 4.0来袭 本周十大新机汇总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1500mAh起步 大容量电池长待机手机盘点
Android中端悍将 白色摩托罗拉XT319体验
智能触控直板全键盘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大屏智能理财精算师 泰克飞石S900评测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双核1GHz+Mali400 HTC Z710t(TD版G14)评测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