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4.3吋双核ATRIX二世 摩托ME865首发评测

吴海宏 中关村在线 2011-10-26
4.3寸屏幕取消指纹解锁

外观的改变对于不少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关心的事情。在拿到这款产品之后我们简单的和ME860进行了一个小小的对比,差别还是很明显的。为了让大家对ME865有一个更好的了解,我们看看一年的时间两者的差别在哪里。

1:尺寸变大,屏幕增大。



屏幕变成了4.3寸

这个是一上来我们就能看到的,4.3吋屏幕的ME865无论从体积上还是重量方面都大了ME860一圈。不过整体的构造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整个正面看上起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当然背面以及侧面还是有所不同的。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ME865取消了Pentile排列,因此同样是qHD分辨率的4.3寸屏幕ME865的现实效果更加的出色,屏幕现实的边缘不会出现花边和锯齿的现象,相信这一点的提升对于很多的用户来说宽心不少。

关于pentile排列更多内容请参考文章:

不高端不难懂不忽悠 详解手机屏幕那点事

2:取消指纹解锁功能


取消了指纹解锁

摩托ME860刚刚推出的时候指纹解锁是个不错的卖点,不过这个功能如今在二代上已经成为昨日黄花。电源按键被放置在了顶部,同时指纹解锁功能也被移除。看来摩托罗拉还是认为指纹解锁功能对于用户来说并不是十分的必要,未来是否能够加入现在还有待商榷。

3:摄像头升级


背面设计

摄像功能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在2010年500万像素成为主流之后今年800万像素才能够让人们满意。背面ME865终于更换上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1080P视频录制功能,相比前代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条纹状背部面板

总体来看摩托罗拉ME865的在外观上保持了之前的设计,同时加大了屏幕尺寸来获得更好的体验。虽然说取消了指纹解锁功能不过在摄像头方面的补偿还是可以接受的。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除了苹果iPhone 4S还能选什么 近期新机盘点
直板触控面子十足 五款精品手机大搜罗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实体按键更踏实 六款热卖带键盘智能机推荐
I9100热机领衔 9月全球手机销量榜揭晓
双核大屏高像素 市售千元级智能手机全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最低仅990元 六大品牌最划算手机盘点
玩什么都过瘾 热门高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双核Android 4.0来袭 本周十大新机汇总
iPhone 4S排名垫底 超薄时尚手机盘点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1500mAh起步 大容量电池长待机手机盘点
Android中端悍将 白色摩托罗拉XT319体验
智能触控直板全键盘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大屏智能理财精算师 泰克飞石S900评测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双核1GHz+Mali400 HTC Z710t(TD版G14)评测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