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创想 pconline 2011-11-11

每年11月都有个很特殊的节日,那就是光棍节!在2011年,11月11日光棍节会同时出现六个“1”,可谓是百年一遇。想在光棍节前找个人帮自己摆脱光棍现状,那么送他或者她一款情侣配色的手机,绝对可以表示自己的诚心。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情侣款的手机一般来说只是配色不同,手机型号、配置、外观都相同,否则就不是情侣款了。然而,对于颜色每人的喜好都不同,有人喜欢鲜艳的,如红色,也有人喜欢较为低调的。不过为了更耐看,黑白配色的手机更适宜用作情侣机。男方用商务沉稳的黑色款,女方则用干净简洁的白色款,这样的手机拿出去才可以大秀恩爱,告别“百年一遇光棍节”。

推荐机型:苹果iPhone4(16GB)
参考价格:4900元(改版机)
手机特点:“视网膜”屏幕,时代尖端配置

苹果iPhone 4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虽然最近苹果才推出iPhone 4S,但该机除了CPU与系统硬件有所提升外,并没其他太大的改变。所以现在看来,iPhone 4依然不落后,并且使用起来与iPhone4S并无太大差距。


苹果 iPhone 4(16GB)

苹果iPhone 4外观采用的四方的造型,对比iPhone 3GS整体造型有了很大的改变。iPhone 4使用的是很有科技感和时尚感的“砖”型设计,银色的手机边框其实是手机的天线,还让手机很有层次感。不过手机屏幕下方依旧是一个HOME键,而侧面的音量调节键则改为圆形独立按键。


超薄机身,金属边框作为天线

iPhone 4采用3.5英寸的IPS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达到640×960像素,俗称“视网膜屏幕”,意指已经不能用肉眼来观察到像素点,可见屏幕质感之强。操作系统使用的是iOS 4.0,这个系统的界面很简洁。由于iPhone还拥有海量的应用程序支持,所以可玩性非常高。


苹果iPhone 4出色的视网膜屏幕

苹果手机的全部科技均来源于苹果公司,试用苹果A4处理器,1GHz的CPU频率,足以保证了手机运行的流畅度。手机还内置了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出来的照片质感十分细腻。


玻璃材质背面,搭载5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

编辑点评:iPhone 4作为手机行业的巅峰之作,从外观到性能,都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同,可谓无可挑剔,但由于价格长期处在较高水平,并且应用程序大部分都是需要付费的,所以后期付出成本也十分昂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手机资讯
让见面变得很容易 可视频聊天手机推荐
纠结黑白之间 黑比白更好看的手机盘点
光棍节不寂寞 音乐/游戏/智能手机推荐
美版iPhone 4破3000 二手论坛淘机指南
iPhone 4 8GB套餐出炉 近期超机盘点
9日:iPhone 4S崩盘 Sensation XE热卖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三星抄袭嫌疑重!6款相似极高手机盘点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