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创想 pconline 2011-11-11
推荐机型:LG P970
参考价格:1820元(改版机)
手机特点:低调中端机,功能全面

LG P970是一款设计简约低调的手机,走的是中端路线,配置适中,起码在近几年内是不会落后的。其中,手机拥有黑、白色两种配色,更彰显了男女的风格特点,若用作情侣款手机是不错的选择。


LG P970

LGP970外观设计与目前市场的主流大体相似,因为采用一块4英寸的屏幕,手机的尺寸略微大一些,不过看起来很舒服。手机大屏幕直板触控设计,手机的边角圆滑,屏幕与机身融为一体,可以清晰的分辨出屏幕上方的各个设备,以及屏幕下方的Android四大功能触控键。机身背面使用的是磨砂材质的后壳,增加手感的同时也可以防止印上指纹,不过容易沾上污渍。另外,由于扬声器十分不起眼,稍微影响了外放效果。


机身背面特写

这款手机搭载4.0英寸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使用IPS-LCD材质制作而成,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画面质感强,色彩清晰,因为还结合NOVA显示屏技术,显示效果更佳。P970搭载Android v2.2操作系统,在现在来说还是升级到2.3比较稳定。支持GSM与WCDMA双网络模式。


最高亮度达到700nits,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

LG P970同时作为一款中端手机,硬件方面也不落后。手机采用型号为德州仪器OMAP3630的CPU,主频为1GHz,机身内存2GB ROM+512MB RAM,处理任务不拖泥带水。两颗摄像头比较平均,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齐全,并且配备了一个LED补光灯,前置摄像头也达到200万像素。


500万像素摄像头特写

编辑点评:LG P970是一款既简约又低调的手机,外型并没有过多的修饰,更注重的是手机内部的使用,配置功能全面,并且黑、白两色的手机放在一起很像是一对儿情侣,所以非常很适合当做情侣手机使用。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手机资讯
让见面变得很容易 可视频聊天手机推荐
纠结黑白之间 黑比白更好看的手机盘点
光棍节不寂寞 音乐/游戏/智能手机推荐
美版iPhone 4破3000 二手论坛淘机指南
iPhone 4 8GB套餐出炉 近期超机盘点
9日:iPhone 4S崩盘 Sensation XE热卖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三星抄袭嫌疑重!6款相似极高手机盘点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