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创想 pconline 2011-11-11
推荐机型:索尼爱立信ST18i
参考价格:1810元(改版机)
手机特点:810万高像素娱乐手机,外型时尚

索尼爱立信ST18i是一款中端时尚手机,其拥有的一颗81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照的时候十分给力,并且无论是黑色还是白色,手机都显得十分时尚。除此之外,手机的软件与硬件均表现出色。


索尼爱立信 ST18i(Xperia ray) 

索尼爱立信ST18i与iPhone 4相同,都是一款直板触控手机,不过外观造型相对要多,可以发现设计团队的细心之处。外观干净利落,为了显示出直线与曲线的结合,手机的整体外观凸显了两侧的边条,将屏幕夹在中间,相对的,将手机正面上方的听筒采用曲线设计,并且将屏幕下方中间的Home键做成了半圆造型,上下呼应。细长的造型手感不错。


听筒采用曲线设计

索尼爱立信ST18i采用一块3.3英寸的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采用TFT材质,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拥有1600万色主屏色彩,虽比不上“视网膜屏幕”,不过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绝对称得上高端。采用Android OS 2.3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应用软件平台,手机支持GSM与WCDMA双网络模式。


Mobile BRAVIA技术的屏幕

手机的核心采用型号为Snapdragon MSM8255高通生产的CPU,主频率达到1024MHz,GPU型号为Adreno205,也是产自高通。机身内存1GB ROM+512MB RAM与CPU配合默契,可以很好的支持手机软件的运行。这款手机一大特点表现在内置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能力十分强大,并且前置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全面。


81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ST18i是一款适合于年轻人的拍照与时尚一体的手机,屏幕大小适中,并且体型方便携带,黑白两种配色很适合当做情侣款手机,1GHz主频与内存的搭配,手机运行流畅。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理智消费不跟风 大品牌二当家手机盘点
强悍而且实用 六款热门全键盘商务手机推荐
实惠与视效兼备 8款市售4英寸大屏手机搜索
价格已低至谷底 目前不会再降价的手机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秋游必备 拍照软件+800W像素智能机推荐



手机资讯
让见面变得很容易 可视频聊天手机推荐
纠结黑白之间 黑比白更好看的手机盘点
光棍节不寂寞 音乐/游戏/智能手机推荐
美版iPhone 4破3000 二手论坛淘机指南
iPhone 4 8GB套餐出炉 近期超机盘点
9日:iPhone 4S崩盘 Sensation XE热卖
使出浑身解数 性能完美无可挑剔的手机
三星抄袭嫌疑重!6款相似极高手机盘点
小米急速上升 10月智能手机关注排行榜
iPhone 4S买不起 6款实惠旗舰手机介绍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