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严禁漫天要价 市售高配低价智能强机全推荐

隋洪亮 手机之家 2011-11-14
索尼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ST18i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该机以时尚、拍照为主打,凭借其全面的应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该机不仅性能优越,在外观上更是出彩。该机外观时尚唯美,就好像在产品发布现场,来自日本和瑞典的产品设计师对ST18i的看法那样,它就是一部为“人”打造的手机,让你即便是一天24小时都把它拿在手里,都不会觉得累。之所以不会有累得感觉,是因为ST18i的9.4mm机身厚度,也是因为其53mm的机身宽度。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正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ST18i的屏幕大小为3.3英寸,是一个并不常见的尺寸,虽然比主流的3.5或者4英寸屏幕小了一些,不过正是因为这块屏幕,才使得ST18i拥有着非常小巧的身材,较小的屏幕却拥有着高分辨率——854×480像素(FWVGA),所以看起来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也相当细腻。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细节图片


当然,索尼爱立信ST18i同时拥有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手机图像处理引擎),可以给我们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从上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ST18i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此外,索尼爱立信ST18i依然使用的是LT15i、MT15i使用的索尼爱立信专用Android深度二次定制Timescape界面,整体界面简洁不失华丽。而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例如桌面上众多精致的组件,极为简洁且实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Xperia ray ST18i拥有着810万像素的主流摄像头,同时还搭载有最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再加上WIFI等常用功能,整体操控性令人满意。此外它多种配色的机身,更是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而今日不足2000元的售价更是让该机性价比直线上升,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ST18i
参考价格:185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直板/侧滑/滑盖 各类全键盘安卓手机盘点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打破冬季黑灰系沉闷 炫动色彩靓机闪亮登场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4.7寸屏+魔声耳机 Sensation XL抢先评测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Tegra2双核旗舰 LG P990降至2460元
简约大方双核手机 LG P990仅售价2480元
无与伦比高性能 主流智能双核手机推荐
金秋巨惠LG P990双核安卓机热卖2500
最小4寸电容屏 六款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办公够强娱乐够劲 超震撼热门手机推荐
便宜也流畅 2000元内1GHz主频手机推荐
性能好且价不高 市售实惠双核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