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严禁漫天要价 市售高配低价智能强机全推荐

隋洪亮 手机之家 2011-11-14
诺基亚500

笔者为朋友们带来的最后一款机型是诺基亚500,虽说塞班已经渐渐落寞,但其1600元左右的售价,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该机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搭载了Symbian Anna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首次在塞班平台上使用了1Ghz的CPU,低廉的价格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图为诺基亚500


诺基亚500采用经典直板设计,记得笔者第一次见到时,感觉其有些像诺基亚X6,很是有好感。该机正面带有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TFT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该机三围是111.3 x 53.8 x14.1mm,重量为93g,拿在手中较有质感。

图为诺基亚500侧面设计


配置方面,诺基亚500内置一颗1Ghz的ARM11型号CPU,2G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保证了该机在运行多重任务的流畅。该机背面带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为您外出游玩带来了不少乐趣。

图为诺基亚500背面设计

编辑点评:诺基亚500被该公司定位于中端市场,其配置全面实用。虽然说该机售价大众,但是其性能方面却表现主流。搭载了Symbian Anna智能操作系统、内置1GHz的处理器、再加上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机可谓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今日诺基亚500也来到了1600元左右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商品名称:诺基亚50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1688元


高端旗舰手机虽说拥有华丽的造型、强悍的配置,但三四千元的价格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起的,而且有些功能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根本用不到。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不仅仅要注重手机的性能配置,还要更加注重一款手机是否适合自己,目前的价格是否值得入手。最后希望笔者的此篇导购会对近期购机的朋友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直板/侧滑/滑盖 各类全键盘安卓手机盘点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打破冬季黑灰系沉闷 炫动色彩靓机闪亮登场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4.7寸屏+魔声耳机 Sensation XL抢先评测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Tegra2双核旗舰 LG P990降至2460元
简约大方双核手机 LG P990仅售价2480元
无与伦比高性能 主流智能双核手机推荐
金秋巨惠LG P990双核安卓机热卖2500
最小4寸电容屏 六款热卖轻薄大屏手机推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办公够强娱乐够劲 超震撼热门手机推荐
便宜也流畅 2000元内1GHz主频手机推荐
性能好且价不高 市售实惠双核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