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媲美水货机 3000元内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天唯创造 pconline 2011-11-14

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中,手机配置参差不齐,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过,行货手机当中也不乏性价比很高的机型,配置出色、各有有点,有的处理速度十分出色,有的屏幕画质很突出,再或者有其他特性。


3000元内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现在,使用非智能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少,中国也逐渐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但很多智能手机除了外观的区别外,CPU、内存、摄像头等硬件配置差异也很大。那么,哪些才是3000元内的高性价比行货智能手机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ME525+(Defy+)
参考价格:2450元
手机特点:实用三防,性能突出

摩托罗拉ME525+是ME525的升级版机型,手机的硬件配置进行部分升级,但依然保持了原来的“三防”特性,突显手机性能,同时更加年轻的机身颜色也吸引不同用户的关注,让这款手机更具竞争力。


摩托罗拉 ME525+(Defy+)

外观上看来,ME525+除了把原本ME525黑色的外壳包边改为白色外,其他位置的颜色也有所改动。机身外壳上可以看到六颗露在机身外的螺丝钉,而且考虑到手机的防水功能,因此所有按键部位都做了密封处理,包括充电口和接口,均实用橡胶塞堵住,保证其防水性。


包裹严密的机身

摩托罗拉ME525+采用一块3.7英寸屏幕,外屏采用汽车挡风玻璃材质,耐划耐刮,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内屏是一块支持多点触控的TFT电容屏,分辨率达到480×854像素,显示效果突出。手机搭载的Android系统版本提升至2.3,功能更强大。支持GSM与WCDMA网络。


手机的3.7英寸屏幕

除了保持了上一代的三防性能外,手机硬件也小幅度升级了。CPU提升至1GHz,使用的型号为德州仪器OMAP3620,运行速度有了一定的提升。手机内置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一个LED补光灯,并且支持水下拍摄。


ME525+500万像素头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ME525+性价比较高,三防性能提升了手机的实用性,并且给手机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硬件部分进行了升级,提升手机运行速度,性能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直板/侧滑/滑盖 各类全键盘安卓手机盘点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打破冬季黑灰系沉闷 炫动色彩靓机闪亮登场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4.7寸屏+魔声耳机 Sensation XL抢先评测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三防安卓强机 摩托罗拉MB525仅售1730元
三防安卓智能机 MOTO MB525跌至1799
低价三防手机 摩托罗拉ME525报2k2
比小米稍贵 近期有降价压力的手机盘点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11日:Sensation XE震撼到货 DEFY新低
真正的硬碰硬!三款智能手机三防功能大比拼
不买贵的只卖对的 热门中端智能机推荐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