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1

毫无疑问,人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非常看重手机的配置和人气,各个品牌也都有各自配置强悍的旗舰机型,而这些机型则成为了人们青睐的对象。其实,这些机型虽然好,但是价格一定非常不菲,相比起这些旗舰机型,那些“二当家”在市场销量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硬件配置上仅次于旗舰机型,价格上也更为低廉。对于这样性价比突出的手机,人气自然也是居高不下。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带来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相信这里面也一定有您的最爱。

三防人气手机: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在今年10月份发布了旗下最新三防系列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E525+,该机配备了1GHz的主流CPU配置和Android 2.3操作系统,让该机比前作更加强悍。不过,最为该机前作产品ME525的表现则更加能证明其在三防智能机领域的代表。虽然上市已经将近一年,但是其人气依旧居高不下,价格也更加诱人。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采用了直板触控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为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使用了先进的防水设计,再加上屏幕上的Gorilla大猩猩玻璃保护层,令该机真正做到三防功能。配置上该机搭载了软件扩展能力强悍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配备了一颗800MHz的处理器以及2GB ROM+512MB RAM的内存组合,而摄像头像素则为500万,这样的配置符合该机的定位。除此之外,像蓝牙、Wifi、GPS、3D加速等功能也没有缺少。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

作为摩托罗拉第一代三防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E525有着强悍的防尘、防水、防摔功能,在外型上非常秀气,机身尺寸大小适中。虽然其硬件配置不如ME525+,但是800MHz+Android2.2的配置也足够适合各类手机用户使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降至不足2200元,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199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手机资讯
三防安卓智能机 MOTO MB525跌至1799
低价三防手机 摩托罗拉ME525报2k2
比小米稍贵 近期有降价压力的手机盘点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11日:Sensation XE震撼到货 DEFY新低
真正的硬碰硬!三款智能手机三防功能大比拼
不买贵的只卖对的 热门中端智能机推荐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媲美水货机 3000元内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高性能不耍单 人气主流双核手机齐聚一堂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