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2
苹果iPhone 4s 必杀技:Siri语音助理

自从手机刚刚问世,人们就没有停止过对语音功能的追求,人们总是希望能通过最简单最直观的语言来实现对手机各种功能的控制。什么语音呼叫,语音记事,甚至还有语音王等等,但是它们更多的是对语音的记录和简单的识别,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用户体验都不是很好。直到苹果iPhone 4s中Siri语音助理功能的出现,才真正实现了人机互动。这是苹果公司又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而iPhone 4s也凭借着此项功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苹果iPhone 4s正面图片

除了Siri之外,苹果iPhone 4s在其他方面也有了很大改进,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该平台下拥有大量的应用软件,用户可以登录App Store下载安装。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软硬件的完美组合可为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操控体验。无论是从产品的设计,到产品的做工,还是后期系统的完善,iPhone 4s的表现都处在时代的尖端,如果你也是个追求极致的用户,这款产品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苹果iPhone 4s背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虽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外观设计却并没有给用户带来任何惊喜,依然采用前作iPhone 4的整体造型,只是天线位置有所改动而已。手机正面仍然是一块3.5英寸IPS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也许这就是苹果公司没有把该机作为最新一代的iPhone 5,而只是作为iPhone 4的升级产品推出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摄像头也升级为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并且f/2.4的大光圈可收入更多光线,拍摄效果相当出众。

虽然苹果iPhone 4s整体性能提升明显,而且还加入了独特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但遗憾的是Siri目前还不支持中文语音,而且iPhone 4s的外观确实很让广大果粉失望,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没有进步就等于退步,更何况一向以时尚著称的苹果手机。

苹果iPhone 4s(16GB)(新加坡版)
[参考价格] 558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耗电问题得以解决 iOS 5.0.1正式发布
11200mAh电源299元 iPhone 4S配饰搜索
17日:iPhone 4S暴涨700 HD7跌破2000
手机中的小清新 热门白色智能手机推荐
攒够钱行动吧!价格已稳定的手机盘点
从入门到旗舰 市售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点兵
范爷撑腰仍倒数!光棍月热门机型TOP6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实用不娇气 适合冬季操作的8款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