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2
酷派D539 必杀技:超强续航能力

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一则笑话,“如果遇到用iPhone的男人,你就嫁了吧,因为她们每天都要回家充电。”虽然只是一个笑话,但是也反映了一个现象,智能手机续航能力普遍不强。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手机的续航能力是一个大问题。他们经常奔波于各大城市之间,每天都要接打无数个电话,在旅途中又无法充电,如果电池续航能力不强,在关键时刻突然没电了,是非常头疼的事。

酷派D539就是专门针对这一人群而设计的。它配备了一块高达2500mAh的锂电池,这在智能机型之中极为少见,由于有了超大容量的电池做后盾,酷派D539拥有长达40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约14天)以及10个小时的理论通话时间,经常打电话的商务人士,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在关键时刻自动关机了。


酷派D539正面图片

酷派D539整机为棕色色调,沉稳大气而不失时尚。其正面为一块3.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也达到了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中规中矩。另外,它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但对于一般用户而言还算够用。


酷派D539背面图片

操作系统方面,酷派D539采用了主流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拥有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供用户下载使用。另外,D539还搭载了一颗600MHz处理器,配合256MB RAM,系统运行较为流畅。而对Wi-Fi无线接入以及GPS导航等功能的支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D539的整体性能。

酷派D539(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580元

结束语: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六大品牌的当家机型以及他们的独门绝技。不难看出,目前对苹果iPhone 4s霸主地位威胁最大的当属三星Galaxy Note、摩托罗拉Droid RAZR以及HTC的后续机型。而索尼爱立信公司已经被索尼公司全资收购,目前索尼公司正急于处理内部问题,没有太多精力参加这场角逐。再说曾经的霸主诺基亚,虽然已和微软合作,发布了最新搭载WP7的产品Lumia 800和Lumia 710,但是由于没有强大的软件资源做后盾,显得底气不足。很显然,不论是诺基亚还是微软,都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作为手机霸主的苹果,旗下的iPhone 4s虽然外观方面令不少用户略感失望,但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暂时还会稳居霸主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2000元到3000元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低价高质 1K5内500万像素智能手机推荐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耗电问题得以解决 iOS 5.0.1正式发布
11200mAh电源299元 iPhone 4S配饰搜索
17日:iPhone 4S暴涨700 HD7跌破2000
手机中的小清新 热门白色智能手机推荐
攒够钱行动吧!价格已稳定的手机盘点
从入门到旗舰 市售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点兵
范爷撑腰仍倒数!光棍月热门机型TOP6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实用不娇气 适合冬季操作的8款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