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2
三星I9220

降价幅度:538元

苹果iPhone 4s的配置已经足够强悍,但是手机技术的速度发展的让人不敢想象,那边4S刚上市,这边三星最新旗舰I9220又震撼袭来了。该机最大亮点在于其配备的那块5.3英寸超大屏幕,这款硕大的屏幕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广阔的视野、更好的体验。该机如今和上市之初的价格相比大降了538元,降价幅度也十分猛。


图为 三星I9220

三星I9220依旧采用直板设计,机身比9100稍厚一点,有9.65mm,但仍然纤薄无比。该机配备了一块5.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系统为Android 2.3.5的最新版本,处理器依旧是三星自家的Exynos双核,主频更是升级到1.4GHz,并且拥有1GB的RAM空间,这样的配置堪称恐怖。除此之外,该机同样在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支持1080p视频录制,表现出色。


图为 三星I9220


图为 三星I9220

编辑点评:

三星手机对于大屏可谓情有独钟,无论是4.3还是4.5英寸屏我们都能在三星手机阵营中找到不少;也许正是出于对大屏的喜爱,三星在推出多款大屏手机并获得成功之后,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更加震撼的5.3英寸屏幕手机三星I9220,硕大的屏幕可以让用户在玩游戏、看电影的过程中享受更高的体验。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这款手机。

三星I9220(行货)
[参考价格] 535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11200mAh电源299元 iPhone 4S配饰搜索
17日:iPhone 4S暴涨700 HD7跌破2000
手机中的小清新 热门白色智能手机推荐
攒够钱行动吧!价格已稳定的手机盘点
从入门到旗舰 市售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点兵
范爷撑腰仍倒数!光棍月热门机型TOP6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