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2
索尼爱立信LT18i

降价幅度:490元

索尼爱立信LT18i是索尼爱立信近期主打的一款娱乐型强机,该机自上市至今凭借其年轻时尚的造型、超薄的机身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吸引了不少追求潮流的年轻用户,赢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应。而随着水货价格的持续走低,该机行货版本的价格在近半个月也是大降了490元,如今已不足3500元。毫无疑问,索尼爱立信LT18i绝对是一款索尼爱立信的旗舰机型。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索尼爱立信LT18i延续LT15i的纤薄机身,这次机身厚度仅为8.7mm,堪比三星I9100。其拥有一块4.2英寸超大触控屏以及FWVGA高分辨率,让这款手机诱惑力十足。该机在硬件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其内置了高通第二代MSM8255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同时集成了Adreno 205图形芯片,运行大型3D游戏完全不是问题。而在机身的背面它则搭载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感光元件依旧是Exmor R(背照式),并且还可以拍摄3D照片。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编辑点评:

作为LT15i的升级版本,索尼爱立信LT18i的配置更加强劲,该机在保留了BRAVIA引擎屏幕、810万像素背照式CMOS、Android2.3等元素的同时,把1GHz的高通处理器升级为1.4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并加入了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使得索尼爱立信LT18i的整体性能更上了一个台阶。目前,该机报出了3498元的最新低价,对于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手机来说十分难得。

 

索尼爱立信LT18i(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

总结:

以上8款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盘点的在近期降价幅度比较猛的一些机型,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苹果iPhone 4s、摩托罗拉XT883、三星I9100,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三星I9220、摩托罗拉ME865和HTC双擎SZ510d等产品均在短短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价格持续大跌,可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入手时机。不过,在这里笔者也要提醒大家,文章中有好多机型上市时间不长,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新上市的手机都会存在着较大的降价空间,所以,如果不是急于尝鲜的朋友切莫急于出手,等到手机价格稳定后再购买会比较划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11200mAh电源299元 iPhone 4S配饰搜索
17日:iPhone 4S暴涨700 HD7跌破2000
手机中的小清新 热门白色智能手机推荐
攒够钱行动吧!价格已稳定的手机盘点
从入门到旗舰 市售各价位热门智能机大点兵
范爷撑腰仍倒数!光棍月热门机型TOP6
机身发热严重 冬季可当暖宝宝用的手机
GALAXY Note将暴降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