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pconline 真爱留香 2011-11-22
介绍机型:诺基亚800
参考价格:未上市
推荐理由:诺基亚首款WP7手机

有一种说法,诺基亚Lumia 800其实就是一个换装了WP7系统的诺基亚N9,这主要是基于两者高度相似的外观。不过,在硬件配置上,两者还是存在区别。高通MSM8255 1.4GHz 单核心处理器在主频方面要超过诺基亚N9的1GHZ处理器,但512MB的内存逊色于诺基亚N9的1GHz内存。3.7英寸屏幕比诺基亚N9的3.9英寸屏幕稍微小一点,但分辨率稍高一点。


诺基亚 Lumia 800

诺基亚Lumia 800所配备的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与诺基亚N9同规格,其配备的拍摄实体按键是诺基亚N9所不具备的,拍摄更加方便。开机速度快是Lumia 800的一大亮点,系统反应速度比起落伍的Windows Mobile系统要快很多。诺基亚地图相对于以往诺基亚手机内置的地图要实用得多,功能不逊色于专业地图软件。


Lumia 800也将主打音乐功能

同时,由于外观和诺基亚N9高度相似,会出现苹果iPhone 4S和iPhone 4那样难以区分的问题,让注重个性的消费者不悦。由于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诺基亚Lumia 800更多的“不足之处”目前还无法获悉。


Lumia 800的音乐界面

编辑点评:作为诺基亚和微软联姻后的首款力作,诺基亚Lumia 800的发布虽然没有给消费者和媒体带来惊喜,但这种低调的产品仍然能够体现出诺基亚严谨的设计风格。作为诺基亚WP7手机的“开山之作”,诺基亚Lumia 800具有一定的试探性。如果你是一位诺基亚手机的粉丝,不妨通过诺基亚Lumia 800来体现一下非塞班系统的感觉。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将击败Android?便宜好用的WP7手机推荐
三星 I8700 隆重登场 让你大开眼界
高性价比WP7人气机 三星I8700仅售1900元
WP7霸主不含糊 三星I8700等你来收服
WP7中端机王 三星i8700再降50元让利
微软智能平台WP7 三星I8700 现只1930元
霸气无可睥睨 三星 I8700热销仅1880
可升级至Win8系统?三星I8700报1850元
安卓\苹果都玩腻了?市售WP7手机推荐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