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pconline 真爱留香 2011-11-22
介绍机型:HTC T8698(Mozart)
参考价格:170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经济型WP7智能手机、支持SRS WOW HD音效

由于是去年WP7系统发布时推出的机型,因此HTC 7Mozart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核处理器,即便如此,高通单核心的QSD8250 1GHz处理器也足以应对日常应用的需求,集成了Adreno200的图形显示芯片(GPU),并拥有512MB的ROM与576MB的RAM,保证了大型应用程序的流畅运行。


HTC 7 Mozart

HTC 7 Mozart内置了8GB内存,但由于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对于一些应用程序比较大或者需要同时存储大量媒体文件的用户来说可能会不够用。对于一款售价不足2000元的经济型智能手机而言,HTC 7 Mozart的影音配置非常厚道。除了支持SRS WOW HD音效外,800万像素摄像头与氙气补光灯的配置堪称豪华,超过了不少中端智能手机的配置。


机身采用一体化的合金骨架

由于没有走轻薄化的设计路线,HTC 7 Mozart相对而言不太适合女士。1300毫安的标配电池应付起日常应用来有些捉襟见肘,建议用户配备一块备用电池以防止在户外使用时出现“断电”情况。


800万摄像头带氙气闪光灯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流逝,目前HTC 7 Mozart的定位比较低,降低了WP7手机的价格门槛,有利于WP7手机的普及。从性能上看,HTC 7 Mozart没有走激进路线,总体上接近主流配置,可以充分发挥WP7系统的优势。对于预算较低的网友来说,HTC 7 Mozart是目前体验WP7手机的最佳选择之一。同时,由于降价空间十分有限,对其感兴趣的网友没有持币观望的必要。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将击败Android?便宜好用的WP7手机推荐
三星 I8700 隆重登场 让你大开眼界
高性价比WP7人气机 三星I8700仅售1900元
WP7霸主不含糊 三星I8700等你来收服
WP7中端机王 三星i8700再降50元让利
微软智能平台WP7 三星I8700 现只1930元
霸气无可睥睨 三星 I8700热销仅1880
可升级至Win8系统?三星I8700报1850元
安卓\苹果都玩腻了?市售WP7手机推荐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