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pconline 真爱留香 2011-11-22
介绍机型:诺基亚700
参考价格:2380元(行货)190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塞班Belle系统、支持NFC技术

诺基亚700最显著的特点是搭载了最新的塞班Belle系统,相对于原来的塞班系统,新加入向下滑动信息栏,六分页的主屏界面,个性桌面图标等元素,展现了塞班系统的全新形象。苗条的“身材”专为女性而设计,厚度不足10毫米,重量不足100克,便携性良好。


诺基亚 700(Zeta)

在硬件方面,诺基亚700亮点不多。或许是因为定位不高的缘故,屏幕不论是3.2英寸的尺寸还是nHD级别的分辨率,都与主流有比较大的差距。好在屏幕的材质摒弃了传统的TFT材质,换上了时髦的AMOLED屏幕,色彩真实感强,功耗较低。尽管NFC技术并非诺基亚700的专属功能,但在同级别机型是十分少见的,可以很方便的与兼容机型进行数据传输。


全红色机身背面

1GHZ主频的CPU虽然并不出众,但在塞班平台下所呈现的游戏运行效果已经超越以往塞班手机。同时,由于塞班系统功耗相对于安卓智能手机要低得多,即便配备的1080毫安电池看似不够厚道,实际待机时间却是比较给力的,一般应用情况下待机3天左右。


5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不要以为诺基亚700定位低就不值得考虑,其实选购低端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大多不是很看重性能,而是对价格最为敏感。目前,行货2380元的价格还算适中,改版机在1900元左右,价格门槛不高。诺基亚700提供了低端智能手机中相对出色的性能,且外形设计颇具活力,打算体验全新塞班系统的网友可以考虑这款机型。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不甘只做配角 八大品牌二当家的手机盘点
1GHz成标配 六款2千元左右主流机型推荐
时尚靓丽高品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将击败Android?便宜好用的WP7手机推荐
三星 I8700 隆重登场 让你大开眼界
高性价比WP7人气机 三星I8700仅售1900元
WP7霸主不含糊 三星I8700等你来收服
WP7中端机王 三星i8700再降50元让利
微软智能平台WP7 三星I8700 现只1930元
霸气无可睥睨 三星 I8700热销仅1880
可升级至Win8系统?三星I8700报1850元
安卓\苹果都玩腻了?市售WP7手机推荐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