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天翼5吋屏双核旗舰手机 酷派9900评测

李克 泡泡网 2011-11-23
机身外观 5.0英寸屏幕超薄高质感机身

酷派9900工程样机是有金边设计的,而零售版会采用纯黑的机身设计。在外观方面本机是大屏幕触摸设计,第一次看到这款手机感觉非常巨大,但是实际拿在手中还是很轻薄的,相比之前的9930来说9900的手机质感更加出色。酷派9900机身三围是141×68×9.9mm,重量为165.4g,适合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或者政府人员使用。

屏幕方面酷派9900使用的是一块5.0英寸夏普ASV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和9930一样是480×960,比例为2:1,屏幕视野更宽,在看电影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体验。而在屏幕上方设计非常简洁,左上角有非常低调的酷派logo,中间是听筒,值得一提的是本机并不支持前置摄像头。

机身底部是手机的触摸式功能按键,从左到右包括菜单键、主界面键以及返回键,熟悉Android系统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了,相比原生的按键组合少了搜索键,这个搜索键的实用性一直不是很高,很多机器都省略了。

酷派9900的机身背面整体采用了磨砂材质,握在手中具有很好的防滑以及抗指纹的能力。非常适合男性使用,小编这种“油人”把玩了半天背后都几乎看不到有指纹存在。不过屏幕正面就比较杯具了,建议大家可以贴一个磨砂膜。

机身顶部是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在功能方面还支持AF自动对焦,这点在使用名品啊识别的时候会非常有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机并不支持LED补光灯,所以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酷派9900显得有点捉襟见肘。

在手机的底部除了一个中国电信天翼的“祥云”标志之外可以看到本机的扬声器。这款手机定位商务所以没有立体声,不过这一个喇叭的音量也是足够用了。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只要9XX元的Android2.2 酷派W706评测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炫彩背壳4寸大屏触控新机 酷派5860图赏
4吋屏电信定制3G智能机 酷派5860评测
TD全能千元机 Android系统酷派8810图赏
大气4寸屏多彩背壳智能机 酷派5860评测
千元智能跨入4吋时代 EVDO酷派5860评测
将千元智能带入4吋时代 酷派5860总体评测
5英寸1.5GHz双核新旗舰 酷派9900上手玩
双模双待千元整 Mini 乐Phone A1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