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天翼5吋屏双核旗舰手机 酷派9900评测

李克 泡泡网 2011-11-23
接口与电池 接口齐全支持2650mAh电池

接下来看一下酷派9900机身四周的配置,首先在机身顶部有一个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旁边是本机的电源\解锁键。大家除了默认赠送的耳机之外还能接入自己喜欢的耳机设备。

手机底部的设计非常简单,没有任何的那件和接口,但是可以看到一个用于提升通话质量的小孔。

机身左侧从上到下有三个重要部分,首先是一个金属音量控制键,设计十分考究,下边是一个microUSB数据线接口,支持数据传输和充电功能,在最下边是酷派9900的microSD卡接口,本机支持储存卡热插拔,在使用过程中会更方便。

在手机的右侧上半部分没有接口和按键,下边有一个一键静音的开关,类似iPhone左上角的开关,下边还有一个拍照快捷键,需要说明一下的是酷派9900的这个拍照键并不支持两级按键,点击一下就会直接进行对焦和拍照,如果大家想分步进行需要在屏幕上进行操作。

在这里我们发现本机的上下两个部分是不一样厚的,在机身底部和中部都很纤薄,顶部摄像头部分会有一点点曲线,在这里手机的厚度有所增加,不过看上去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酷派9900的手机后盖是由金属制作,质感超群而且也不容易损坏。手机后盖的开后在背面的右侧,用指甲先叩开一个口,然后要在上边位置扣一下,否则只扣下边的凹槽是打不开后盖的。

本机是一款天翼定制的智能3G手机,支持CDMA2000制式的网络,不过除此之外酷派9900还能内置一张GSM制式的SIM卡,真正做到了双网双待,相信这也是很多国内用户非常喜欢的一个功能。

电池方面酷派9900默认会附送两块1800mAh的薄版锂离子电池,除此之外酷派还准备了2650mAh的厚版电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己另行购买,首批上市机也会随机附送2650mAh的电池。

待机方面一般的1800mAh的锂电池基本可以保证手机正常使用1-1.5天,而如果使用2650mAh的电池正常使用可以延长到3天,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5英寸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来说实属不易。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只要9XX元的Android2.2 酷派W706评测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炫彩背壳4寸大屏触控新机 酷派5860图赏
4吋屏电信定制3G智能机 酷派5860评测
TD全能千元机 Android系统酷派8810图赏
大气4寸屏多彩背壳智能机 酷派5860评测
千元智能跨入4吋时代 EVDO酷派5860评测
将千元智能带入4吋时代 酷派5860总体评测
5英寸1.5GHz双核新旗舰 酷派9900上手玩
双模双待千元整 Mini 乐Phone A1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