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郭建 it168 2011-11-23
三星GALAXY S2 HD有着4.65寸的屏幕,其分辨率高达1280x720,完全达到了720P标准的清晰度。材质上这块屏幕使用了三星独有的Sumper AMOLED HD屏幕,在像素排列上使用了Pentile排列方式。

Super AMOLED HD优点:比传统TFT省电,色彩更艳丽,屏幕对比度、饱和度更高,可视度也更好。不过Super AMOLED HD的缺点恰恰也是他的优点,就是显示会过于艳丽,以至于有些失真,另外Super AMOLED屏幕多采用Pentile像素排列方式,屏幕会有比较明显的颗粒感。


色彩非常鲜艳


色彩非常鲜艳


可视角度很大

Pentile排列方式优势是提高了屏幕响应速度,信号不管是在横向还是纵向都可以提高寻址能力,那么就是2倍的平方为4倍。而且PenTile阵列的排列格式还有另外一个优点,因为像素的排列是对称形式的,所以显示屏显示的图形是接近于旋转对称;这样的特性对于便携装置:笔记或者手机来说很实用,这样用户可以方便的旋转显示屏,同时从不同的方向所看的景象差异化不会太大,这对于拥有水平装置自动变换显示方向的手机显示很重要。

不过Pentile排列的劣势也非常明显,就是屏幕的像素点比较明显,就是常说的屏幕颗粒感比较重,锯齿感比较重。比较典型的采用Pentile排列方式液晶屏的手机有三星的i9000和MOTO的Artix 4G。

虽然GALAXY S2 HD采用了Pentile排列的液晶屏,但是由于它1280x720的分辨率太高了,所以除非你把脸贴在屏幕上仔细看,否则是看不到液晶颗粒的。


Pentile排列可以看到像素点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双核1.5GHz+4.5吋屏 GALAXY S ⅡLTE赏析
1.5GHz双核HD屏 三星GALAXY SII HD评测
秒杀i9100 三星GALAXY SⅡ HD LTE评测
4.7吋720P巨屏 三星GALAXY S ⅡHD LTE体验
理性战胜冲动 近期降价手机全搜罗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各价位高性价比手机一览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4吋1.4GHz荣耀大作 华为U8860抢先真机图赏
步步贴心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V1特色解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