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720P屏+1.5G双核 三星GALAXY S2 HD评测

郭建 it168 2011-11-23
在笔者写这篇评测的时候,改版机市场已经可以购买到这款三星GALAXY S2 HD了。所以对有意购买这款手机的同学,我觉得有必要还要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在市场中的购买情况。

笔者手中的是一台韩国版的GALAXY S2 HD。并且现在只有韩国版的GALAXY S2 HD,因为该机只在韩国本地推出,还没有在欧美和其他国家推出。和一般欧版的三星的手机不太相同,韩版的三星GALAXY S2 HD带有一个DMB数字广播(手机看电视)的接受天线,不过由于国内采用的是CMMB的广播,所以这款手机的电视天线只是一个摆设。

另外,这款三星GALAXY S2 HD支持LTE的4G网络,以及,CDMA/GSM双模式网络,但是由于国内的网络基础设施并没有相应支持,所以它的4G网络并不能使用,CDMA网络也只能通过烧号的方式使用。不过一般的移动联通卡都是支持的,无论是GSM网络和WCDMA网络都可以正常使用。另外,这款三星GALAXY S2 HD使用的是Micro-SIM卡,和iPhone4一样需要剪卡才能插入手机使用。


采用Micro-SIM卡槽(图中为MINI-SIM卡作为大小对比)


采用1800毫安时电池 大约可以正常使用1天

总结

作为GALAXY S2的升级版本,三星GALAXY S2 HD拥有梦幻级别的超强硬件配置,720P屏幕和1.5GHz的双核处理器是现在硬件配置最强的Android手机,没有之一。该机刚刚上市,也并不会有翻新机的问题存在,所以各位不差钱的智能手机发烧友可以马上选择入手了,这绝对是一台你值得拥有的高端性能大杀器。

1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双核1.5GHz+4.5吋屏 GALAXY S ⅡLTE赏析
1.5GHz双核HD屏 三星GALAXY SII HD评测
秒杀i9100 三星GALAXY SⅡ HD LTE评测
4.7吋720P巨屏 三星GALAXY S ⅡHD LTE体验
理性战胜冲动 近期降价手机全搜罗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各价位高性价比手机一览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4吋1.4GHz荣耀大作 华为U8860抢先真机图赏
步步贴心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V1特色解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