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30
不足700元:诺基亚X2-01

诺基亚X2-01也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QWERTY全键盘手机,它拥有着和E5几乎一样大小的2.4英寸屏幕,它拥有着和X3-02一样丰富的时尚配色机身,但是它的售价却只有620元,不足700元的价格也是使之极具性价比。当然因为该机配有全键盘设计,所以在操控性和输入方式方面它也一样能够带给你便捷的体验感。


图为诺基亚X2-01

诺基亚X2-01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一共拥有红色,蓝色,紫色等五种配色版本,让用户在选择空间上感觉比较大。X2-01正面配有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画面感能够让人接受。而该机背后还配备了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用来进行一般拍摄。此外X2-01内置了SymbianS40,机身支持蓝牙功能,能够满足日常接打电话的基本使用需求。


图为诺基亚X2-01


图为诺基亚X2-01

编辑点评:

这款同样采用直板全键盘造型,同样拥有着低廉售价的诺基亚X2-01,也适合那些想要另购第二款机型的用户去关注。大家都知道诺基亚机型的续航能力一般都不差劲,虽然说这款X2-01配置相对平常,但无疑能够带来更好的待机时长,让你可以应对不时之需。现今该机售价报出了620元的新低,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诺基亚X2-01(行货)
[参考价格] 620元(含发票)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用数字展现性能 高跑分智能机TOP8解析
差价买iPhone 4 2011热门机跳水TOP10
换种角度选购 有望升4.0的2.3智能机荐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实用智能新主张 千元Android手机精准导购
便宜又实惠 8款热点出色国产手机导购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阿尔卡特355的几个缺点
阿尔卡特355购买指南
关于OT355是否支持真人铃声的问题
关于OT355来电提示和短信提示的问题
OT355使用技巧
2005年-AK的贴牌机时代到来了
阿尔卡特OT355第一试用报告
355真人铃声巧妙实现
“时尚” 阿尔卡特—OT355售599元
阿尔卡特 OT-800固件升级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