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30
不足1000元:摩托罗拉EX226

看过了前面的摩托罗拉EX223,再来看看这款摩托罗拉EX226,两者较为相似的外形肯定会让不少用户为之疑惑。我们可以把这款同样也采用QWERTY全键盘的直板手机称作是EX223的“升级版本”,因为相比EX223而言EX226支持了WCDMA网络制式,而且也是双卡配备,可以满足更多拥有两个号码用户的使用需求。


图为摩托罗拉EX226

摩托罗拉EX226采用了直板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方面和EX223有着较大的相似度,整体造型方面同样时尚小巧。在其正面配有一块2.4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也能够接受;而该机背后则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两个方面相比EX223来说也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依旧实用。EX226机身当中同样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不过却支持WIFI和SNS等实用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EX226


图为摩托罗拉EX226

编辑点评:

其实这款摩托罗拉EX226在国外是Facebook定制的一款产品,它的整体配置相比EX223而言确实要全面一些,这也是为什么把它称作是EX223“升级版”的原因。而今该机已经有行货版本推出,并且在摩托罗拉官网之中也报出了不足千元的大众售价,性价比一样令人满意,有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及时考虑考虑。

摩托罗拉EX226(行货)
[参考售价] 998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用数字展现性能 高跑分智能机TOP8解析
差价买iPhone 4 2011热门机跳水TOP10
换种角度选购 有望升4.0的2.3智能机荐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实用智能新主张 千元Android手机精准导购
便宜又实惠 8款热点出色国产手机导购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阿尔卡特355的几个缺点
阿尔卡特355购买指南
关于OT355是否支持真人铃声的问题
关于OT355来电提示和短信提示的问题
OT355使用技巧
2005年-AK的贴牌机时代到来了
阿尔卡特OT355第一试用报告
355真人铃声巧妙实现
“时尚” 阿尔卡特—OT355售599元
阿尔卡特 OT-800固件升级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